明知山有虎 偏往《釜山行》韓國推出超獵奇「屍速版密室逃脫」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老天鵝阿,在農曆七月給我看這個到底有沒有合理XD話說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很多關於殭屍的話題~比如說七年級生記憶最深的鬼片《開心鬼》之後,最近幾個晚上都睡得很不好啊(笑)只好趕快看一下比較不恐怖的超經典惡搞《屍速列車》版本,但最近在韓國可沒有這麼歡樂,遊樂園推出了《釜山行》(也就是屍速列車)的密室逃脫,誰敢玩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屍速列車中兩大主角

最近好像有傳出屍速要拍第二集,結果上網一查發現傻眼~馬可愛跟孔劉竟然都不演了QQ這兩個人不就是主角嗎(苦笑)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既然兩個人都不演的話,大家應該也會蠻期待到底是誰會來幫他們接棒呢?第二集的主軸是接著第一集之後的釜山,跟與神同行一樣都是一部大型的連續劇XD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為了消消大家的暑氣,韓國在夏天也會推出很多「納涼景點」,這次的遊樂聖地E-World在韓國大邱一樣沒有放過大家,將會在大邱塔舉辦一系列的屍速版密室逃脫!

圖片4

圖片來自:진행중인 이벤트

這個密室逃脫跟屍速最像的就是一樣都會有非常多的殭屍直直往你這邊衝來,為了這個活動,E-World還把整個地方改造成殭屍城,心臟不好的人請謹慎!

圖片5

圖片來自:진행중인 이벤트

圖片6

圖片來自:진행중인 이벤트

不過只有一個景點當然不好玩拉,他們會依照人數多寡來區分不同的屍速體驗,比如說有精神病房444號(也太不吉利XD)、還有喪屍獵手等等一共五大密室逃脫版本,一定要在時間內逃出來唷(賊笑)

圖片7

圖片來自:진행중인 이벤트

如果真的很害怕的人也別擔心,各個出口都會有小天使在外面等你,你真的太害怕或是卡觀的時候他們都會協助你~

圖片8

圖片來自:진행중인 이벤트

最後最重要的要記得不要打殭屍阿XDD他們也都是人扮的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진행중인 이벤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