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經典《米老鼠:幻影城大冒險》復刻版據傳夏天問世!?

圖片1

圖片來自:IGN

天啊繼《唐老鴨俱樂部》重製版之後又一個時代的眼淚(抹臉)這款阿珂個人Mega Drive時期最有印象的遊戲之一《米老鼠:幻影城大冒險》是SEGA當年於MD推出的經典橫向動作遊戲,在這什麼都要懷舊一下的時代~而最近謠傳SEGA有意在現行家用主機上製作這款遊戲的復刻版?

圖片2

圖片來自:covergalax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米老鼠:幻影城大冒險》(Castle of Illusion Starring Mickey Mouse)是1990年登上Mega Drive的橫向動作過關遊戲,雖然是走低年齡層取向,但豐富溫暖的配色與多元的遊戲性,在當年可說是相當經典好玩的代表作品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disney.wikia

圖片4

圖片來自:disney.wikia

除了會追人(?)的大蘋果之外,關卡裡還有很多小蘋果可以吃,阿珂小時候覺得那蘋果看起來超好吃的(嚼嚼)

圖片5

圖片來自:IGN

先前於3DS登場的《傳奇米奇:幻影之力》就被視為是這款的續作啦~

其實早在今年二月中就有看到美國SEGA註冊這個遊戲商標的消息,也流出了以下這張疑似封面圖。

圖片6

圖片來自:Neogaf

最近官方上傳了一支色調灰暗的預告影片,標題不是遊戲名稱而是疑似發售時節「Summer 2013 」,這~讓人一看就知道是迪士尼作品呀!

▼踏步行進的娃娃兵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壞皇后?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又是蘋果啊這不就超明顯的嗎?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預告影片

目前都還在推測階段啦~據說這個復刻版《米老鼠:幻影城大冒險》將是登上XBox360/PS3/Wii UArcade遊戲,既然影片裡都說是夏天了~或許等憂鬱的梅雨季節過去就能看到可愛又復古的米奇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GA 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