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最新《強化版iPhone 5S》 最快今年秋天才會問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macrumors.com/

就在不久之前,今年最受囑目的WWDC 2013蘋果大會已經正式展開,雖然在這次大會上,我們已經看到像是全新3D版iOS 7系統,以及新款13吋Macbook Air超薄筆電,甚至連那台擁有奇特造型的Mac Pro桌機都出籠了,反而是大家最~最想要看到的強化版iPhone 5S新一代iPhone 6始終還是連個機影都沒有,究竟果粉們要等到何時才能燒燙燙把玩到手呢!?

最新疑似曝光iPhone 5S邊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owhereelse.f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是其實如果根據之前的消息,早就傳出下一代強化版iPhone 5S,並不會在這次蘋果大會上亮相,至於iPhone 6更不用說啦,最快如果要看到它推出,外界猜測最起碼應該也是要到明年初才有機會看到。

反到是最有可能選在今年發表的強化版iPhone 5S,僅管在之前我們已經多次看過有關它的背殼照和零件照,幾乎都快可以拼湊出一台iPhone 5S本尊了說,但根據最新國外內部消息卻爆料,它將可能要等到今年秋天(約9~10月)才會正式發佈,並且最快7~8月就會正式展開量產。

圖片3

圖片來自:applefind.altervista.org

當然選在這時間點推出iPhone 5S,其實也正好跟新版iOS 7開放更新的時間十分穩合,如果再加上考慮到過去iPhone 4s推出的時間點(同樣也選在10月初),也因此外界最新也紛紛猜測,蘋果這次同樣很有可能將會選在這時間發佈...

不過既然聊到了,這邊也來說說它的外型和規格吧!除了傳出iPhone 5S的外觀將會和iPhone 5一樣維持不變動之外,另外據說它也會加入新型指紋辨識系統,未來只要手指一按就可以快速解鎖,甚至外傳它還會搭配上一顆更加強大A7核心處理器和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以及採用最新iOS 7.0作業系統。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cmweb.nl

當然究竟是真是假,畢竟還是要等到蘋果官方出來說話才算數,所以現階段大家還是先忍住聽聽當作參考一下就好囉~!!

最後也再來欣賞一下最新iPhone概念影片吧

看樣子!等不及想換機的蘋果迷,只好在耐心等等囉~(遠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owhereelseiclarifiedbg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