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式《Suzuki Swift》小小變臉更吸睛~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還記不記得不久前有為曾經分享過加了點辣的《Suzuki Swift Sport SZ-R》呢?為了給2010年就已經和大家見面的《Suzuki Swift》增添一些新鮮感,最近在比利時Suzuki的官方網站上2014年式Swift的模樣意外提前曝光,究竟這回車車要怎樣變臉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4年式《Suzuki Swift》和過去最大的不同就集中在車車的臉蛋,包括前保險桿還有氣壩都有了嶄新的樣貌,另外在等級比較高的GLX型號車車上頭,還加入了搶眼的LED日行燈和附上了轉向指示燈的車身同色後視鏡喔!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在車車的在內在美部分2014年式《Suzuki Swift》仍然維持了原本簡潔又充滿運動氣息的模樣,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呢?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而在動力部分歐規的2014年式《Suzuki Swift》也延續先前1.2升汽油引擎和1.3升柴油引擎的設定,車車的最大馬力分別是94匹和75匹,同樣165公里的最高時速也明白告訴大家它可不是以性能取勝的囉!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變了臉後的《Suzuki Swif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zuki Belgiu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