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驚愕!《涼宮春日的驚愕》真的要出了嗎?

圖片1

自從《涼宮春日的分裂》在2007月4月(日本出版時間,台灣時間為8月)出版之後,這部如日中天的輕小說,突然間就沒聲沒息的消失在輕小說界。3年後的聖誕節,《SNEAKER》雜誌終於再次宣佈,《涼宮春日的驚愕》將於今年的5月25日,以上下兩冊的方式,全世界13個國家同時販售!

在涼宮春日系列第9集《涼宮春日的分裂》帶來精彩的戲劇性轉折之後,原本預計於同年6月出版的《涼宮春日的驚愕》,卻被角川宣部延後出版,而且就從此消失了身影,這一延,就是3 年半。儘管電影、漫畫都仍然繼續吸引廣大民眾追隨SOS團的腳步,但是傳聞中的《涼宮春日的驚愕》始終沒消沒息。

▼涼宮春日的分裂出版就要4年了,下集到底在哪裡.....

圖片2

由粉絲合成,騙到不少人的偽˙驚愕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本在2010年五月,《SNEAKER》雜誌率先刊載了部分《涼宮春日的驚愕》內容,並預告《涼宮春日的驚愕》會在2010年內推出,不過現在2010年都過了,大家也知道角川又跳票了,不過至少現在涼宮迷們都知道明年5月25日,我們就可以一口氣讀到據說厚達600頁,經過作者4年醞釀的《涼宮春日的驚愕》了,至於在很多讀者間謠傳的,《涼宮春日的驚愕》將是涼宮春日系列的完結篇,角川並沒有提及,因此應該不會是吧.......?

▼今年發行預告,如果不是唬人的的話........

圖片4

圖片5

2010年5月,原本讓眾多涼宮迷歡欣鼓舞的消息

圖片6

圖片7

部分內容搶先看

圖片8

▼病懨懨的長門還是很惹人憐啊......

圖片9

圖片10

▼阿虛又要倒楣了....偷襲他的人是誰?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這是安撫讀者用的而已

圖片14

圖片15

▼原本據說原作谷川老師已經完成了80%的《驚愕》,日本網友質疑:是不是為了給其他國家的翻譯者時間好進行全球同步發售,才再次將《驚愕》延期?

圖片16

春日阿春日,雖然妳道歉也很可愛,但是我們真的很想知道接下來到底怎麼了呀>"<這次一定要準時出版啦!

圖片17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