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極速快感》直升機對決賽車 獲勝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

新上映的F1賽車電影《決戰終點線(Rush)》大家看了嗎?用劇院音效聽那頂級賽車的引擎聲,連小狄這種外行人都覺得心跳跟著加快了!對速度的追求似乎是人類-尤其是男人的天性,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賽車相關作品。最近又有一部改編自賽車遊戲的電影將飆上大螢幕,已經有將近20年歷史的賽車遊戲《極速快感Need for Speed)》將改編為同名電影,並由《絕命毒師》的Aaron Paul擔綱主角大任。

《極速快感》電影介紹

▼Aaron Paul化身亡命賽車手!在《極速快感》中他飾演主角Tobey Marshall,因為莫名被誣陷入獄而矢志復仇(圖片是電影劇照~)。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aron Paul在《絕命毒師》中的亮眼表現,讓他拿下了兩座艾美獎最佳男配角獎

圖片3

圖片來自:mrmedia

▼人家說「結婚前,生子後」運勢最旺。雖然不是結婚前,但是新婚的Aaron Paul最近運勢真的很旺!完結在即的《絕命毒師》不斷衝高收視率,Aaron Paul更是準備轉戰大螢幕,手邊已經好幾部片約在手。

圖片4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除了Aaron Paul之外,本片也還有好幾位影迷會覺得眼熟的老面孔,像是《美國隊長》裡的Dominic Cooper,和接下《格雷的50道陰影》女主角位置的Dakota Johnson(圖片為電影劇照)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

▼Hip-Hop樂手Kid Cudi也以演員的身分加入陣容中(圖片為電影劇照)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ider

▼另外還有《28週毀滅倒數》的英國美女Imogen Poots

圖片7

圖片來自:pastemagazine

▼和資深前輩麥可基頓一同演出

圖片8

圖片來自:belgraviacentre

《極速快感》片場影片

想知道《極速快感》中的主角們都開哪些最炫的車子嗎?請看一下有為之前的片場賽車分析

《極速快感》電影預告

《極速快感》電影台美同步3月14日起極速上映~

圖片9

圖片來自: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