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專屬的《MukiMuki體操》

圖片1

日本人腦袋真的都不知道裝些什麼?總是會想出些有的沒的好的壞的新奇的有趣的事情。最近日本的媽媽圈裡,似乎在流行著一種幫自己的小Baby做某種神秘的體操…大家一起來往這個秘境看看吧!

日本有一個網站《goo》,隸屬於日本最大的電信公司NTT,是個綜合入口和搜尋為主的網站,大概是有點類似台灣的《Yahoo!》吧?!而在這個《goo》網站裡,有個給新手媽媽看的頻道《ベビー》(Baby),裡面有很多討論懷孕前中後時期的文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ooベビー網頁截圖

圖片2

最近有篇在人氣記事排行榜上的文章,內容是醫生建議媽媽們可以幫自己的小朋友定期做《MukiMuki體操》。而Muki這個字是取自單詞muku剝開的意思。所以,這個《MukiMuki體操》就是剝開小GG的體操

據說現在日本成年男性最煩腦的問題之一就是,包皮過長。

圖片3

所以為了避免男生長大後會有這個問題的困擾,所以就要從小開始做《MukiMuki體操》,可以防止小朋友的包皮過長,成功率好像高達80%,而且還可以預防跟小GG相關的癌症。

MukiMuki體操步驟

圖片4

圖片5

但是這個《MukiMuki體操》其實也是有招到另外一些父母的質疑,覺得真的有效嗎?小朋友不會覺得很疼痛嗎?甚至覺得這是不人道的事情,還有個爸爸表示說,當他看到孩子的媽媽在幫小朋友做《MukiMuki體操》時,他突然感到有點不安。

所以看來這個《MukiMuki體操》要不要做是見仁見智了!秋香是也覺得有點怪怪的…說到做體操阿,我想我們還是做做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這種比較輕鬆簡單的體操就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