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好幫手《福特Transit Connect Taxi》大肚量的士進軍香港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上個月才和大家分享過,準備要在2014年和大家在美國相見歡的大肚量小黃《福特Transit Connect Taxi》嗎?最近福特又宣布了從2014年初開始,《福特Transit Connect Taxi》也準備進軍香港成為大肚量的士,以後大家瘋狂血拼也不用擔心帶不回飯店囉!

一開始有為先帶大家來複習要在美國和大家見面的《福特Transit Connect Taxi》版本,黃色的塗裝讓車車看來格外顯眼,除了紐約之外,包括洛杉磯、芝加哥和邁阿密等大都市以後也都能看到這大肚量小黃的蹤影喔!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既然要進軍香港,《福特Transit Connect Taxi》當然也入境隨俗換上了當地的士所採用的紅白雙色車身塗裝,車門和車頂燈上的Taxi、的士字樣也擺明了歡迎大家向它招手!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不同於即將在美國和大家見面的《福特Transit Connect Taxi》,為了要在地狹人稠的香港討生活,原廠替車車換上了支援CNG壓縮天然氣和LPG液化石油的2.5升雙燃料引擎,搭配上六速自排變速箱,相信能夠替辛苦的運將省下不少的開銷!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雖然車身尺碼不小,但是《福特Transit Connect Taxi》在香港也只能載上四名乘客,至於後頭達到了1.7立方公尺的超大肚量空間,就留給行李和血拼戰利品來好好享用吧!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看了這大肚量的士,卡友們會不會想挑戰把它餵飽呢?(被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