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紅HTC One Max》巨人新一機 宣傳照意外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不久之前hTC宏達電才在台灣搶先發表一款巨人版的5.9吋《HTC One Max》,但是不像之前HTC One新一機同時有好幾種顏色可選,就只推出了銀色版本可供選配,不過好消息是最近來自台灣內部消息也透露,除了銀色版One Max外,HTC另外還藏有漆黑色鋼鐵紅兩種顏色,不久也將一併推出上市,一整個就讓手機迷相當期待~^^

先前的紅色版HTC One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疑似曝光的紅色One Max宣傳照 (最左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而就在不久之前,有媒體也搶先曝光了一系列即將開賣的HTC手機宣傳照,可以看到像是有紅色版HTC Desire 601,HTC Butterfly和Desire Q等,青一色都推出全新紅色版本,但仔細看也能發現隱身在中間Desire 601左邊,還有一款裝有指紋辨識器的One Max,霸氣的模樣要想人不注意到它都很難。

而改塗裝上紅色鋼鐵裝的One Max,不僅外型給人感覺非常的帥氣十足,5.9吋的紅色金屬機殼拿在手上更像是穿上一台鋼鐵盔甲一樣,一整個就非常的銷魂誘人呀!!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pit.it/dispositivo/htc-one-max

雖然目前還無法確定這台紅色版HTC One Max何時才會在台灣上市,不過根據消息指出近期內就會開賣,並且將會和遠傳電信共同合作販售,至於售價的部份大致也和銀色版One Max相同,所以如果對紅色情有獨鐘的捧友,不妨就可以在給它等上一等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technobuffalo.com/

最後也在幫大家復習下這台巨人版One Max的硬體規格吧,除了搭配一塊5.9吋1080 p FULL HD高畫質螢幕,並採用和HTC One相同一顆1.7GHz  Snapdragon 600 四核心處理器,另外它配有2 GB記憶體,最大32GB內存空間,和配備3,300 mAh容量電池。

除此之外,One Max背面也裝有顆400 萬畫素 UltraPixels 鏡頭,搭配一個方型指紋辨識器,另外正面也採用210 萬像素的廣角視訊鏡,更能支持像是Android 4.3 JB+ HTC Sense 5.5介面,4G LTE/3G、WIFI、藍牙 4.0、NFC,以及microSD 記憶卡擴充等手機功能。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llthingsd.com/

現在不出還待何時呢~(敲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techdroidhtcso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