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2013最吸金明星》排行榜 前三名的票房嚇人啊~

圖片1

圖片來自:digitalspy

真是不知道富比世(Forbes)的標準到底在哪裡XD 2013即將結束,現在是清算的時間了~之前才寫過一篇好萊塢《十大不回本明星》,現在富比世又追加一篇《十大最賺錢明星》,到底要怎麼知道一個明星有沒有票房號召力呢?把他在2013年演的電影票房加起來做比較,聽起來好像有點參考性(雖然不曉得富比世是怎麼處理那些還在上映的電影)。那麼,今年在好萊塢贏得最多觀眾與票房的明星是誰呢?

2013 吸金能力TOP 10 的好萊塢明星排行榜

▼第10名:珍妮佛勞倫斯

圖片2

圖片來自:forbes

▼儼然快要成為好萊塢新一代話題女王的珍妮佛勞倫斯,《飢餓遊戲:星火燎原》雖然11月才上映,但是全球已經累積了7億的票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digitalspy

▼第9名:Chris Hemsworth

圖片4

圖片來自:forbes

▼超級英雄類電影當今在業界簡直就是呼風喚雨,另外Chris Hemsworth的另一部作品《決戰終點線(Rush)》評價也相當出色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

▼第7名、第7名:《怪獸大學》配音演員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John Goodman

圖片6

圖片來自:surfandsunshine

▼7億四千萬的票房,加上前面還有其他動畫片,家庭市場的票房潛力不可小覷

圖片7

圖片來自:pixartimes

▼第6名:保羅沃克(Paul Walker)

圖片8

圖片來自:forbes

▼今年本來應該是保羅沃克綻放光芒的一年,《玩命關頭6》將三位主角都推上了TOP 10名單中......現在據說電影公司對《玩命關頭7》有兩個打算,一是根據已經拍完的部分重新寫劇本,二是請保羅的弟弟來完成電影的最終拍攝。

圖片9

圖片來自:everyjoe

▼第5名:珊卓布拉克

圖片10

圖片來自:elperiodico

▼珊卓布拉克今年在《地心引力(Gravity)》大放異彩,加上《麻辣嬌鋒(The Heat)》的票房,將她推上今年票房最高的女星位置

圖片11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第4名:馮迪索

圖片12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

▼前面就說了《玩命關頭6》三主角都在TOP 10,馮迪索贏保羅沃克贏在他今年還有一部《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上映

圖片13

圖片來自:cinemachords

▼第3名:Steve Carell

圖片14

圖片來自:collider

▼之前因為他接了《名魔生死鬥(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把他列為賠錢明星的時候不是說富比世不算動畫嗎?但Steve Carell 之所以名列年第票房第三名就是因為了《神偷奶爸2》的票房高達9億!這個數字真是嚇死人了!

圖片15

圖片來自:damnwallpapers

▼第2名:小勞勃道尼

圖片16

圖片來自:aceshowbiz

▼鋼鐵人3全球票房高達10億美金!這部電影目前看來就是2013票房的票房冠軍,並替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角色電影做一個完美的收尾。他到底會不會再繼續接鋼鐵人電影?或是小氣的Marvel打算換人演演看呢 ?

圖片17

圖片來自:hdwallpapers3d

如果一部電影可以吸到10億票房,主角吸金程度還只有第二名,那你覺得第一名會是誰?

答案是~

冠軍:巨石強森!

圖片18

圖片來自:motorward

▼巨石強森這個冠軍來得是正好天時地利人和,一部《玩命關頭6》就足以名列TOP 10,加上被延到今年的《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以及麥靠盃麥導的《不勞而禍》,巨石強森在肌肉跟數量上同時佔了優勢,全年13億的票房,成為2013吸票機第一名!

圖片19

圖片來自: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orb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