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婦仇者聯盟》惹火女人比惹火反派還可怕

圖片1

圖片來自: kinomaistas

這個譯名......我不太確定到底是超級有創意,還是讓人Orz,你們喜歡嗎?之前在《Vanity Fair》雜誌100周年的時候,小狄曾經提過封面女郎Kate Upton也開始在好萊塢探路,並與卡麥蓉狄亞、Leslie Mann等前輩演員一起主演電影《婦仇者聯盟(The Other Woman)》。雖然這譯名讓小狄有些無言,不過倒是抓到了電影的主題:女人的復仇是很可怕的,尤其一群女人聯合起來對付一個男人的時候!

《The Other Woman》電影片場照

一開始我們看到卡麥蓉狄亞以為自己搭上一個高富帥,開心的連以往的備胎人選都不要了只要這個開名車的男人

圖片2

圖片來自: cinemajustforfu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告訴你,高富帥也知道自己是高富帥,是不會把自己吊死一個女人身上的

圖片3

圖片來自: laineygossip

▼這個在電影里至少劈了三條船的花心大少爺......

圖片4

圖片來自: justjared

▼就是《冰與火之歌》的Nikolaj Coster-Waldau。這回他在《The Other Woman》中終於一反之前的悲壯形象,演出一個穿得光鮮亮麗、遊戲花叢的花心男

圖片5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

當小三(卡麥蓉狄亞)發現原來自己是小三後,還自信十足要找正宮(Leslie Mann)一決高下。兩個人從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演變到後來變成閨蜜好友,於是聯手要來整整這個劈腿的花心男。但隨著他們開始追查真相,他們發現花心男顯然不只劈腿兩條船......

圖片6

圖片來自: universefilmreview

你們兩個也別打了,如果要比豐滿的程度,誰比得上《The Other Woman》裡的小四Kate Upton?正宮、小三與小四相見恨晚,決定合作給這位自以為天衣無縫劈腿男一個教訓!

圖片7

圖片來自: athlonsports

平常街拍其實出乎意料總是很簡單大方的Kate Upton,很清楚在電影裡觀眾要看的是什麼,該彎該露的一點都不會少。

圖片8

圖片來自: rick

▼你看你看喔~

圖片9

圖片來自: rick

▼再多跑個幾步,可能飛彈就要彈出了來了耶>////<

圖片10

圖片來自: rick

▼另外電影還有歌手Nicki Minaj客串演出

圖片11

圖片來自: mypinkfriday

《The Other Woman 》電影預告

這部愛情喜劇由《手札情緣(The Notebook)》《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導演 Nick Cassavetes執導,4月25日起台美同步上映。

被這種東西扒下去是會死人的吧.......

圖片12

圖片來自: imdb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ric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