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版《BMW M6 Gran Coupe》限量寶馬沾喜氣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才剛過完農曆新年,在華人世界被暱稱為寶馬的BMW馬上就宣佈了將要在大陸推出了馬年限量版《BMW M5》和《BMW M6 Gran Coupe》,其中《BMW M5》限量30部,而《BMW M6 Gran Coupe》更是只有超珍貴的6部,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馬年限量版《BMW M6 Gran Coupe》全車上下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前座頭枕繡上了金光閃閃的馬字型圖騰,另外車車還配備了競技化的Competition Package套件,除了20吋M款輕量化鋁圈、運動化懸吊和Active M Differential主動式M款差速器加身,更重要的試車車的馬力也一舉來到了575匹的水準!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究竟馬年限量版《BMW M6 Gran Coupe》有多猛呢?來自BMW Driving Experience的Chief Instructor總教練Claudia Hürtgen輕自操刀把車車開上舉辦F1賽事的Shanghai International Circuit上海國際賽道,最後也不負眾望做出了2分28秒044的量產車紀錄喔!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喜氣又應景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M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