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The All New HTC One(M8)雙鏡頭的秘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沒意外hTC宏達電下一款旗艦機王The All New HTC One(也就是外傳的One 2或One+)將在3月25日正式發佈,而且最近有關它的真機外觀可以說是幾乎完全曝了光...除了有各種真機外流照可看外,還有把玩和官方宣傳影片可以玩,讓手機迷真的是越來期待它的登場。不過到目前為止...大家對於這台All New HTC One背後所加裝的雙鏡頭設計,還是非常的好奇,究竟它未來將扮演什麼樣強大的功能呢?!

最新曝光的All New HTC One外觀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All New HTC One背部的雙鏡頭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dbeta.cn/

根據最新來自國外媒體所獨家取得一張手機商的All New HTC One宣傳說明圖,裡頭則揭露出新加裝的雙鏡頭將會擁有比新一機更棒的低光拍照能力,就算在黑夜間也能拍出生動的照片出來,而且還會新增有像是先拍照後對焦功能,可以讓手機使用者獲得更豐富的拍照體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國外最新取得All New HTC One宣傳說明圖

大圖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而且根據國外消息指出,這兩顆鏡頭也能分開使用,其中一顆主要負責成像,而另一顆則專攻景深,而透過將兩顆加以結合後更可拍出3D照片,而且比起過去HTC Evo 3D手機,這種雙鏡頭據說拍出來的3D效果,更加生動立體棒得沒話說。

另外據說它還採用全新Computational Photography Zoom計算攝影變焦技術,擁有比 3 x數位變焦還要強 5 倍的光學變焦能力。

雙鏡頭畫素 (400 萬像素+200萬像素)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gr.com/

雖然目前有關它所擁有的雙鏡頭畫素尚未證實,不過根據瞭解它將同時擁有和新一機相同1/3.0吋UltraPixel感光元件的400萬畫素,至於另一顆鏡頭則是200萬畫素,並也擁有F 2.0大光圈、雙LED閃光燈等多種強大拍照功能。此外它也能拍出1080P高畫質影片(殘念沒4K),和正面搭有一顆500萬視訊鏡頭就是。

之前展出的疑似All New One的雙鏡頭組件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gr.com/

而在主要規格方面,根據已曝光訊息顯示,新款All New HTC One尺寸為146.36 x 70.6 x 9.35 mm (長寬高),重量為160g,並採用更大一個5吋1080p FHD螢幕,同時還搭載有一顆2.3 GHz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處理器,加上2GB 記憶體和配備最大64GB內存空間。

另外它本身也裝有一顆2,600 mAh容量電池,並能預載最新Android 4.4 KitKat巧克力餅乾、HTC Sense 6.0和擁有更棒的HTC BoomSound雙立體聲體驗就是。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tdbeta.cn/

最後根據曝光的宣傳圖也透露,這台All New HTC One售價訂為840 澳元,換算台幣差不多22,830元,價格則比之前台灣新一機還多貴一千左右 (新一機單機:21,900 元),就不知道之後台灣開出來的價格會不會更有競爭力呢~^^

最後就再來欣賞一下國外搶先把玩吧

最新HTC官方放出的鏡頭宣傳影片

吼~已經口水都快流出來惹啦~(快出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gsmarenabg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