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8)下一代One機王 又一新實機照流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最近有關hTC宏達電的新一代HTC One+或稱One 2(代號M8)的真機曝光照,可說是傳得滿天飛,光照片我們就一連帶大家看過好幾張,不管是正反面通通入鏡,不過先前傳出這些其實只是網友PS傑作並非真機,就連HTC高層也跳出來加以否認,但到底是真是假外界也無法百分之百肯定。但是不久前~這次換成大陸網友搶先丟出幾張疑似是HTC One+實拍照,所以這就是最後拍版定案的手機樣貌嗎?

早先曝光的HTC One+(M8)正反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最新網友PO出的疑似HTC One+實機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eibo.com/p/1005052103472401/

首先根據這名@豆子發了芽網友提供的HTC One+照片,雖然有點經過裁切的不工整痕跡,但光看其外觀,還是給人感覺相當接近前代HTC One外型,不過該網友也透露...新款HTC One+除了背蓋外,包含中框在內皆採用了一體式全金屬設計,不會出現像前代一樣的空隙產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此外,從另一組放大照片來看也和先前實機照不同,可以發現HTC One+手機下方的hTC LOGO依然還保留住,就只是把原本左右兩邊的Menu功能鍵拿掉,改由3顆螢幕虛擬鍵來取代..並且據其表示新款機身厚度也比前代更薄..還搭配上5吋1080p螢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雙UltraPixel鏡頭,搭配雙LED閃光燈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而透過另一張HTC One+鏡頭特寫,一如傳言也搭配了雙鏡頭設計,據說可以大幅提升拍照的自動對焦和照片景深表現,至於主鏡頭旁也配有雙LED閃光燈,感覺這次HTC在相機鏡頭上真的下足了不少功夫呢。

當然根據最新內部消息透露,其有可能採用同樣400萬畫素UltraPixel鏡頭,正面也搭配一顆500萬畫素視訊鏡,另外在硬體上它也配有Snapdragon 800 MSM8974ab/ac四核心,2 GB記憶體,以及提供Android 4.4 KitKat巧克力餅乾和HTC Sense 6.0界面等支援就是。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eibo.com/p/1005052103472401/

而沒意外的話,外傳HTC One+將選在3月於美國紐約發表亮相,而在此之前也還有其它兩款三星Galaxy S4和Sony Xperia Z2將於2月底發佈登場,看樣子..今年的2~3月真的是非常的讓人興奮又期待呀~(轉圈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豆子發了芽@微博gsmarenaphone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