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下一代HTC One (M8)最終名稱確定 規格情報再更新?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martphone-italia.com

新的一年各式的手機情報相機出爐,像是謠傳下一代iPhone 6將會推出4.7吋和5.7吋兩款尺吋,或是三星將推出可彎曲造型的Galaxy s5等等,雖然每台聽了都很讓人期待,不過目前最受手機迷囑目的,還是去年勇奪各項年度手機國際大獎的New HTC One,究竟其下一代後繼者又將擁有何種強大的手機規格威能呢,最新國外又有新情報曝光,就連它的正式名稱傳出也正式確定?今天就搶先跟大家爆料一下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droid-revolution-hd.blogspot.jp/

首先最讓手機迷關心的下代手機名稱,雖然之前傳出這款代號M 8的HTC One後繼者將以HTC One 2的名稱來登場亮相,不過根據國外最新內部消息指出,新款HTC One手機最終將不會叫做One 2,而是會改以“HTC One+”的命名方式來發表。雖然目前也還未經過官方證實,但考量到之前另一款HTC One X也曾採用HTC One X+作為其名稱,也因此HTC One繼續延用並非不可能,所以確定不會有One TWO THREE命名方式了嗎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曝光疑似HTC One (M8)石蠟模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eibo.com/p/1005052926918173/

不過如果真採用此名稱的話,外界也猜測新款HTC One+未來將可能作為新一機升級版來登場,兒外型方面變動幅度可能不太,就跟之前所看到的模型照一樣承襲HTC One鋁合金屬造型,搭配上下雙喇叭設計,不過最新也有消息透露HTC One+將會取消原本觸控按鍵,改由螢幕虛擬觸控鍵操作。

最新流出的HTC One+手機規格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ndroid-revolution-hd.blogspot.jp/

至於在硬體規格方面,雖然之前爆料謠傳不斷,但透過國外最新內幕人士指出,新款HTC One+除了螢幕除了將由原本4.7吋加大到5吋1080p FHD 螢幕,並搭配最新 Gorilla Glass 3大猩猩玻璃外,另外它也會採用更強大一顆Snapdragon 805四核心處理器,並將同時配備一個2GB LPDDR3記憶體,16GB/32GB內存空間,以及內建一個更大容量的2900mAh電池。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martphonehrvatska.com

而在相機鏡頭上,根據此消息人士的透露,HTC One+也會改裝一顆更升級的600萬或800萬畫素的UltraPixel鏡頭(HTC One為400萬),不但拍照品質比起過去更大幅提升許多外(據說還能支持外掛鏡頭),正面也將配有一顆210萬像素視訊鏡使用。

另外就是它也將採用上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巧克力餅乾系統,搭配自家HTC Sense 6.0 使用介面,除此之外也能支援Mirco SD卡擴充和NFC應用等手機功能。

圖片6

圖片來自:www.zoomit.ir

但目前也還只是傳言階段變數還很大...大家還是聽聽參考就好囉!不過到是也有消息傳出HTC One+最有可能推出的時間點是在2月~3月之間,所以如果想敗的捧友們,今年過年壓歲錢紅包可要省得點花呀,不然就只能和應熊一樣流口水看別人玩了~(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droid-revolution-hdcultofandroi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