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大革命》年底確定登上次世代主機

圖片1

圖片來自:doope!

確定了確定了~之前聊過的刺客教條系列新作「Unity」已經確定為《刺客教條:大革命》(Assassin`s Creed Unity),而且台灣這邊也確定會製作繁體中文版囉!正式發表的同時,官方釋出了一小段預告片讓大家先睹為快,那原生次世代主機的遊戲畫面真的是美到像真的一樣...

阿珂建議大家一定要開到1080P來看

圖片2

圖片來自:doop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doope!

一切都跟先前流傳的消息一模模一樣樣,遊戲背景就是18世紀的法國大革命,這張圖右中那位站在屋頂上的黑衣刺客便是我們這次的主角,聽說他叫「Arno」。

圖片4

圖片來自:doope!

Ubi很好笑~影片的官方說明還說是Abstergo逼他們釋出的XDD,我知道你們就是Abstergo啦別裝了!一定有金蘋果齁不然怎麼遊戲越做越大(指)

這位刺客低頭把玩手中的東西是什麼呢?

圖片5

圖片來自:doope!

那段時期最經典的代表:斷頭台

圖片6

圖片來自:doope!

就連這次的刺客徽記都有斷頭台的痕跡!?

圖片7

圖片來自:doope!

Ubisoft表示《刺客教條:大革命》是已經開發3年的遊戲,完全只對應PC、PS4、Xbox One等主機。

IGN的細節解析影片,好像除了懷錶之外沒解析到什麼XDD

照慣例刺客教條約莫都是在10月、11月發售,這款《刺客教條:大革命》應該也是差不多在那前後的感恩節假期推出,期待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op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