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槍械展覽 既然有這樣的盛會!那就讓我們打個手槍吧~

圖片1

美國日前18號才舉行了一場相當盛大的槍械展,是由國家射擊基金會(National Shooting Sports Foundation,NSSF)在拉斯維加斯所舉行,雖然大致能想像我們世貿展那樣~不過裡面展覽的物品可是真槍啊...有這樣的盛會男人怎麼可能不心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場美國槍械展覽到今年2011年已經舉行了33屆!泛指步槍M-14、狙擊步槍、 防具裝備等等應有盡有,重點是整場滿坑滿谷的槍...看的真叫人熱血沸騰啊!

圖片2

美國持有槍是合法的!所以有這樣的展也不奇怪~但是我們台灣持有槍是犯法的...就算搞個BB槍展恐怕也會出事(不能改裝><)

圖片3

想想那金屬的重量!那個味道~那卡榫撞擊上膛的聲音...我想我可以把玩一個下午都不會膩><

圖片4

現在外面在賣的BB槍,在重量上已經與真槍雷同!灌上瓦斯後像底下的自動手槍都會擬真到自動上膛的那種~

圖片5

圖片6

差不多像這樣...

由於原在台灣的我們無法實際參與!就看看圖解解饞吧~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凌凌漆的P.S:既然都提到了槍!那麼這集的流言終結者當然要附上爽一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