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Scion tC》這回揪竟有哪裡不一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cion

還記不記得不久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超人氣的《Toyota 86》在北美市場的分身《Scion FR-S》推出了熱騰騰的2015年式車車呢?其實就在差不多同一個時間,2015年式的《Scion tC》也揭開了神秘的面紗,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它的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ci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Scion

不同於2015年式《Scion FR-S》在外觀部分進行了小小的修飾,2015年式《Scion tC》只用Cosmic Gray取代了原本的Classic Silver車色塗裝,另外Blizzard Pearl也取代了原本的Super White車色塗裝,只是得額外多付出395美元的代價,搭配車車大型的上掀式天窗,是不是看起來很拉風呢?

圖片4

圖片來自:Scion

至於內在美部分2015年式《Scion tC》維持了原本粉絲們熟悉的格局,最大的改變就是針對採用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的車車,在方向盤後方增添了實用的換檔撥片,讓注重便利性的主人能夠擁有更多的駕駛樂趣!

圖片5

圖片來自:Scion

圖片6

圖片來自:Scion

2015年式的《Scion tC》和《Scion FR-S》同樣預計2014年6月初在美國市場開賣,採用六速手排和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的車車在當地的售價分別從19,210和20,360美金起跳!

圖片7

圖片來自:Scion

大家滿不滿意2015年式《Scion tC》帶給粉絲們的新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