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Toyota 86》限量TRD勁裝紐約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Scion

不久前有為才分享了戰力升級的《Toyota 86》日本改良新登場消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最近《Toyota 86》在北美市場的分身《Scion FR-S》也在這回的紐約車展中發表了名為《Scion FR-S Release Series 1.0》的限量特仕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ci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原廠的官方說法,《Scion FR-S Release Series 1.0》只會限量打造1500部,在今年8月以3萬美元內的售價開賣,車車最大的亮點就是有了御用改裝品牌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 ,簡稱為TRD的加持,外觀部分除了動感的空力套件,還有運動化懸吊和四出樣式排氣尾管的加持喔!

圖片3

圖片來自:Scion

圖片4

圖片來自:Scion

圖片5

圖片來自:Scion

內在美部分《Scion FR-S Release Series 1.0》除了有包括雙區恆溫空調、引擎啟動按鈕和Smart Key這些便利的配備,包括方向盤;排檔頭、跑車座椅甚至事後行李箱的地毯,通通都換成了超有性能味的TRD專屬樣式囉!

圖片6

圖片來自:Scion

圖片7

圖片來自:Scion

最後來看看《Scion FR-S》前陣子才上檔的精彩廣告影片吧!

大家喜不喜翻美版《Toyota 86》這身限量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