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艦隊出沒?日美兩地現蹤

圖片1

有時實在是搞不懂,外星人的消息怎麼會突然間變多了?台灣也有,日本也有,美國也有,一時間好像草木皆兵一般,看到什麼都會覺得那是不明飛行物哪~尤其最近富士山上發現似乎有UFO艦隊飛過,那就是說,現在幽浮不是只有一只,而是一群一群地出沒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看富士山的UFO艦隊前,在去年的10月13日白天,美國曼哈頓區許多人都看到了這個詭異的現象:有一群光點在紐約上空盤旋,有時群聚

、有時散開,吸引了很多人駐足抬頭觀看,他們在天空停留了一段時間後消失,不過這消息讓相信有外星人的各大討論區是討論到炸開了鍋。

紐約上空光點

圖片2

▼路人紛紛往上看

圖片3

▼有時聚在一起有時散開

圖片4

▼新聞放大圖,這到底是什麼呢?也有人認為,這應該只是氣球,不然大概也是美國秘密開發的武器在試飛罷了

圖片5

有人拍下當時狀況的影片

其他目擊者也現身說法

無獨有偶,日本就在前幾天,一名攝影師《田久保正人》(請問選字選出的甜酒保證人是什麼東西啊.......)在拍攝富士山時,也意外拍到神祕的不明物體!田久保先生一開始認為是大型鳥類而不以為意,但是經過照片放大檢視後,發現事有蹊翹,於是將照片交給日本UFO協會檢驗,日本UFO協會當然也不負眾望宣布:鄉親啊~這就是外星人啦!

富士山UFO艦隊的照片

圖片6

圖片7

▼放大圖

圖片8

在更之前,網路上也有一群人宣稱,太陽附近一直有一支UFO艦隊在反覆徘徊,但是照片都被NASA處理過隱瞞起來。

太陽附近的UFO照片

圖片9

只能說~啊~地球真是越來越熱鬧了,下次拍到的搞不好就是變型金剛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