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總統先生,真的有外星人

圖片1

地球與外星人的關係終於要浮上檯面了嗎?!有個美國新聞網站撰文指出,他們接獲藏在白宮內的線人密報,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在下個月內的某個演講中即興演出,承認幽浮曾造訪地球,以及美國曾跟外星人接觸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向來都是陰謀論主角的美國,突然間想要漂白了嗎?我們來模擬一下歐巴馬脫稿演出的可能情況。

以下都是幻想,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美國隊長藍諾斯:什麼?又有幽浮!馬上報告總統!

圖片2

▼歐巴馬:嗯~自從變形金剛後,越來越多外星人來觀光,看來要找機會告知國民才行.....

圖片3

▼歐巴馬:看,有飛碟!

圖片4

▼KERORO:為......為什麼會被發現.......!!!!!

圖片5

▼KERORO:我們已經偽裝的很好了啊,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火影嗎!!!!!

圖片6

▼ET:沒關係,我一指神功就可以讓全地球人忘了這一切,但是你們下次要更小心。

圖片7

▼眾:是的,前輩!

圖片8

▼穆德:你們以為事情這樣就結束了嗎.........

圖片9

▼?:桀桀桀~接下來就換我出場了呵呵呵~~~

圖片10

........圖片是選的,不過一開始的八卦是真的!只是小狄很質疑,你都這樣講白了,沒聽過天機不可洩漏嗎........就算八卦是真的這樣美國總統應該也不敢亂來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