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動保健康 玩Wii才檢查出身體有癌症!?

圖片1

圖片來自:yputube截圖

絕對不是叫大家整天坐在螢幕前龜著身體打電動,凡事適度就好嘛^^ 之前在【打電動也能促進身心健康】就小小聊過,適度的打電動有益身心健康,而有時候玩遊戲甚至能玩出你身體潛藏已久的警訊!?英國一位媽媽在陪小孩子玩Wii的跳舞遊戲時忍不住膀胱失禁,才因此檢查出身體裡的腫瘤...!!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位英國有六個孩子要照顧的媽媽Emma White,每年孩子過生日的傳統就是全家一起玩Wii的遊戲,去年女兒的生日派對中,她正在玩Wii的跳舞遊戲時,竟然無法控制膀胱而尿失禁了...!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起事件不只尷尬,也令White女士驚覺自己的身體有問題,去醫院檢查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子宮頸上有一顆腫瘤壓迫到她的膀胱,才令她不時腰痠背痛,最後才嚴重的尿失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所幸經過六周的化療跟放療之後她的腫瘤已經消失了,White表示Wii幫助她及早發現自己的身體警訊,不然她可能會拖著不舒服的症狀更久,錯過及早發現癌症的機會。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在Dailymail的報導文章底下也有網友回覆說她的媽媽也是在用Wii做運動的時候,覺得身體怪怪的,去醫院才檢查出子宮頸癌。

圖片6

圖片來自:nintendolife

另外~也有報導過有醫院利用Wii Fit那塊平衡板遊戲來治療多發性硬化症,患者利用身體遊玩平衡遊戲,進而促進活躍腦神經傳達。

圖片7

圖片來自:slashgear

所以~體感遊戲真的是對身體蠻好的耶,大家要多活動活動喔(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