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保時捷Cayenne》看TopCar預告要怎麼改

圖片1

圖片來自:TopCar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保時捷Cayenne》的消息,不知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車車呢?最近來自俄羅斯戰鬥民族的改裝品牌TopCar像森們預告將要動手改造2015年式的小改款《保時捷Cayenne》,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先睹為快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pCar

雖然小改款《保時捷Cayenne》在外觀部分的更動幅度嚴格來說並不算大,但是TopCar仍就替車車重新量身打造了空力套件,從前後保險桿、引擎蓋、後視鏡、側裙、輪拱到尾翼通通一映具全,搭配上閃閃動人的LED日行燈,看起來是不是超有氣勢的呢?

圖片3

圖片來自:TopCa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TopCar

圖片5

圖片來自:TopCar

除此之外TopCar還對外宣稱這回替小改款《保時捷Cayenne》量身打造的勁裝通通都是用輕量化的碳纖維和高科技Kevlar克維拉纖維所打造而成,最後車車腳下再穿上來自ADV.1精挑細選的鍛造輪圈,是不是讓人超期待車車快改造完成呢?

圖片6

圖片來自:TopCar

大家滿不滿意這回TopCar這回準備要改造的車車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pC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