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確定啟動 胡迪跟巴斯光年回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cinematoday.jp

前些日子才把玩具總動員1、2、3給複習完!還跑去預購了一隻淫賊胡迪公仔XD (快離題了)今天一看到這個消息真的是超興奮的啊!沒想到以為3已經是極限了,應該不會在出4了,可是在今天迪士尼執行長 Bob Iger 今天正式宣布《玩具總動員4》正式啓動!

還記得玩具總動員3後面的結尾嗎?

胡迪跟巴斯光年跟安迪告別,讓我看了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除了結局很感人之外,也意味著玩具總動員從安迪的玩具箱裡畢業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ixarplanet.com/forums/viewtopic.php?t=7139#p19987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最後胡迪跟巴斯光年還有一些玩具們都到了Bonnie家

也似乎意味著..又有新的冒險?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因為之前的特別短篇《玩具總動員之驚魂夜》反應相當的好

讓玩總的粉絲們對於之後的故事更是期待

而現在皮克斯也確定玩具總動員4正式啓動讓許多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不過這下有得等了,玩具總動員4是預計於2017年6月上映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跟提姆艾倫(Tim Allen)

一定會在回到玩具總動員擔任胡迪與巴斯光年的配音

還有導演約約翰拉薩特(John Lasseter)都會回到《玩具總動員》劇組!

導演也發表了對於玩具總動員的一些相關聲明

「我們深愛著這些角色們,他們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同家人一樣重要

我們不太想要繼續拍攝這個玩具總動員系列。除非有些故事值得我們再去訴說

在玩具總動員3的最後對於胡迪、巴斯和安迪都有一個很完美的結局

一開始我們也根本沒想過要再繼續拍一部《玩具總動員》的電影

不過當安德魯(Andrew Stanton)、彼特(Pete Docter)還有李(Lee Unkrich)一起提出了構想之後

真的沒辦法不去想它,所以我知道

我一定要把玩具總動員4這部電影拍出來、而且要親自執導」

不過說了這麼多

就是沒有透露玩具總動員4會演些什麼樣的故事,可能就只能期待了!

圖片5

圖片來自:gigjets.com

最後附上一個玩具總動員的特別小片段

(前30秒)

一起期待玩具總動員4吧!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gjets.comcinematoday.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