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自動販賣機 不但有觸控螢幕!而且天災來了全部免費

圖片1

只要有到過日本玩過的朋友~一定都對當地的販賣機文化印象深刻吧!無論你走到那裡,一定都看的到販賣機~無論你想喝口水還是想來包菸解解饞,各式各樣應有盡有~一定能滿足你的需求!不過時至今日,販賣機終於也進入了數位化的時代~在去年所推出的次世代自動販賣機(エキナカ自販機 acure)就是一台擁有觸控螢幕面板的劃時代販賣機唷!

基本上在販賣機前所做的動作~投幣>選飲料>掉下來...這三個步驟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這台次世代販賣機也是一樣~不過日本廠商所動的腦筋與巧思可不止於此,這台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液晶螢幕足足有47吋之大,所以當顧客到販賣機面前想要選購飲料~都有大大的圖示方便顧客選購~而且點選飲料後,產品內容以及說明都會出現在畫面上~方便顧客也同時照顧到可能不常被買到的飲料,可說是一舉兩得~而且電腦會紀錄顧客購買的紀錄,直接連線到數據機上~到時暢銷商品以及哪個時段最多購買次數全都清清楚楚,方便廠商在選購上架飲料的統計上有很大的幫助~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另外這台次世代自動販賣機(エキナカ自販機 acure)最大的特點~就是擁有災難應變的模式,當系統偵測到發佈的訊息~所有架上的東西全部變成免費,讓需要的人能夠取得應急的物品~算是相當了不起的設計!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影片在此

另外還有一台也值得講一下~就是福袋販賣機!

圖片6

這台的優點就是~裡面的物品如畫面上好像都是很棒的東西!但你只要花1000元日幣,就可以碰碰運氣抽抽看~如果能中個psp還是數位相機那有多幸運啊!

圖片7

圖片8

好機器!不投嘛~

圖片9

圖片10

▼如果有機會!阿漆一定會好好是個手氣的~另外各位好奇這機器設置在什麼地方嘛!?

圖片11

▼就在肯德基旁邊...

圖片12

另外送上其他相當有特色的販賣機

▼汽車販賣機~零錢要投到死嗎!?

圖片13

▼i pod販賣機~老實講可能會有人把這台給砸了搶東西...

圖片14

▼球鞋販賣機~世足賽開始的時候這種機器出現也是剛好而已

圖片15

▼如同剛剛講的...就算多一台賣襪子!也是人之常情~

圖片16

▼或許!你也需要在上班前買條領帶

圖片17

▼不然!就買條內褲吧~

圖片18

▼這個咖啡粉販賣機可能每天上班也要買呢~

圖片19

圖片20

▼當然!也有賣優良課外讀物的販賣機

圖片21

▼此外未了方便家庭主婦~也有野菜販賣機可供選擇

圖片22

▼了不起的連蛋蛋販賣機都有~不過好險不是用掉下來的><

圖片23

▼壽司販賣機.......掉下來不會散掉嗎!?

圖片24

▼這個如果真的讓阿漆看到了~一定當場買一個!

圖片25

▼冰棒販賣機~

圖片26

▼用吸的這厲害了吧!

圖片27

▼怎麼這麼像大還丹...

圖片28

凌凌漆的p.s:其實上面的販賣機都不屌~真正厲害內行的是這種!販賣機偽裝術~

圖片29

完全一致!!!

圖片3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