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衰鬼金木性轉換》敢虐待可愛小妹一定會被燒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handelshieh.wordpress.com/2014/07/04/2014

今年以《鬼燈的冷徹》《東京喰種》的作品為主的同人作家くるが,最近在推特公布了一系列《東京喰種》性轉換創作,其中就以男主角金木研性轉換最吸睛!雖然有個可愛的女主角是作品走紅的一大優勢,但是從金木經歷的種種事件來看,如果作品一開始設定成女主角,反而不會吸引更多讀者,而會因為太過心痛引發眾怒燒書吧!

金木性轉換設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illrylock/status/52954736259984588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金木的性轉換設定中,也包括漫畫第二部出現的佐佐木琲世,至於他們的關係……就交給粉絲自己去猜測,不在這裡爆雷了!性轉換的金木保留眼罩和有點恐怖的面具,但是靠著裙裝、黑長襪讓萌度大增!

金木的大腿( >H<)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illrylock

哥德蘿莉風格的服飾看起來就很難戰鬥……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illrylock/status/535367596967620608

現代許多恐怖、虐心的故事都有可愛的女主角,原因不外乎是吸引男性讀者,但是《東京喰種》如果一開始就把金木設定成萌女主角,會超過今天受歡迎的程度嗎?

讀者真的可以接受萌女角像金木一樣被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illrylock/status/532161813182308353

本魚覺得答案是否定的,畢竟金木從漫畫第一部一開始就悲慘到最後,而且還經歷過嚴厲的拷問!性轉後的金木長得越萌,看到她被從頭虐到尾反而會越來越多讀者看不下去吧!

本魚無法接受這麼萌的金木被虐待><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illrylock/status/526405341768986625

除了讀者會同情很萌的女主角之外,讓金木以女生身分登場的話,還會失去另一塊非常重要的讀者……BL!!!

如果少了「有X金」東京喰種的人氣不知道會低落多少?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illrylock/status/524217233208135681

這麼說雖然有點過分,但金木真的是非常適合被虐的角色設定,要是再萌一點、甚至以女生登場,相信《東京喰種》絕對不會有這麼高人氣,所以……金木就多忍忍,再被虐一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くるが鬼恋Q23@gillryloc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