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2丁目 謎樣又刺激的夜生活

圖片1

熟悉東京的人絕對知道新宿2丁目和其他街道有什麼不同,這條街道的「同性文化」開始於60年代,至今這裡已經與大阪堂山町並列為世界最大級的GAY TOWN。雖然如夢也很常出現在新宿,但二丁目一直是我充滿興趣但卻又不敢踏進的區域…

日本藝能新聞中也很常有一些藝人的名字和新宿二丁目連在一起,天后濱崎步宇多田光都是新宿二丁目店家的常客,當然也有幾位男藝人的名字會跟著新宿二丁目一起出現,多半是有曾經在這裡工作過的傳聞,但未經證實也就不便列出這些男星的名字了(笑)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曾經在這裡工作的藝人,最近曝光率最高的大概就屬マツコ・デラックス(松子DELUXE)和她的好友ミッツ・マングローブ(MITZ MANGROVE.本名 德光修平),這兩位「女裝家」就是出身於新宿二丁目這條街。

マツコ・デラックス(松子DELUXE)

圖片4

1972年12月26日生,除了以他突出的外型和毒舌為特色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中外,他也為雜誌寫專欄以及短篇小說等。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我沒有放錯照片!這就是素顏的マツコ!)

ミッツ・マングローブ(MITZ MANGROVE.本名 德光修平)

圖片8

1975年4月10日生,日本知名主播-德光和夫是他的伯父,慶應出身的他也曾在英國深造。平時也會以媽媽桑身分出現在丸之內的「来夢来人」店內。

圖片9

圖片10

▼當然這條熱鬧的街道也有自己的お祭り(祭典)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在這裡辛苦打拼的大家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他好像在模仿IKKO喔~)

▼這幾位非常有特色的「姊妹」也出現在綜藝節目中過

圖片17

圖片18

▼這位米山パパ子,高齡70幾歲,特技是大笑的時候假牙飛出來(拍手)

圖片19

▼不止外國人好奇,日本節目也很常介紹

▼除了漂亮的姊妹,也有帥氣的女孩們

圖片20

圖片21

新宿二丁目的特殊文化也許不被所有人接受,但這條街道的熱情是絕對能傳達給大家的!下次我也要鼓起勇氣去那邊晃晃(決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