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採用漫畫制服》能夠如願吸引更多女生入學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comic/news/122839

位於日本京都市的兩所工業學校「京都市立伏見工業高等學校」「京都市立洛陽工業高等學校」將要合併重整創立新學校,而新學校的制服,竟然確定選用漫畫的制服設計!?官方打的如意算盤,是希望吸引更多女學生就讀工業學校,那麼本魚想問問看過這款制服的女生們,有萌生就讀工業學校的念頭嗎?

洛陽工業高校去年曾經參與國際宇宙站的直播連線設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sahi.com/articles/ASGDK446NGDKPLZB00G.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伏見工」其實就是1920年從「洛陽工」獨立的學校,未來再度合併以後並不打算延用舊校名,而是對外徵求全新校名再出發!在選出新校名之前,新制服已經在最近正式公布:

深藍帶白邊的女生制服非常可愛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yoto-np.co.jp/top/article/20141222000061

而這款制服的設計,就是取自目前瑪格麗特雜誌連載的漫畫《たいへんよくできました。》!

制服完全沿用佐藤ざくり今年8月開始的新連載設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rgaret.shueisha.co.jp/story/taihen.html

採用這款制服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女學生佔總學生數的比例在伏見工僅僅13%,洛陽工甚至只有5%,官方於是以可愛的設計為目標,想要吸引對理科方面有興趣的女生入學!

如果這件制服加持就能變得如此可愛,一定有許多人搶著入學!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dp/4088453166/

問題點在於,這部漫畫是描述從國小、國中長期不上學的女孩,再度鼓起勇氣在高中展開學校生活,卻碰到不願與任何人交流的男同學的故事,如果新學校真的出現這兩位學生,恐怕老師會一個頭兩個大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京都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