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英國各大媒體報導終於有人拍到傳說中的鬼保姆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在英國牛津的 Milton Common,有一間很有名的鬼屋,叫做 Langsmeade House,是在 1924 年建造的,已經有快一百年的歷史了,曾經有許多名人在這裡住過,連英國首相邱吉爾也有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期間,住過這間屋子。這間屋子有許多鬧鬼的傳說,其中有一個非常有名的故事,是關於一個鬼保姆的都市傳說,而也是這次被英國媒體們報導的鬼保姆,因為終於有人拍到她的照片了!不過我也是半信半疑,畢竟我人又不在現場,照片這種東西都很難講是真是假啊,總之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angsmeade House 的鬧鬼傳言

有許多住在這裡的人,說半夜都會出現腳步聲。有人說看過一個小男孩鬼魂,身上穿的衣服一看就知道是古早年代的衣服(傳說那是在 1930 年代住在這裡的小男孩)。還有人說看過一個軍人鬼魂,就站在他的床旁邊看著他,然後突然就消失了。還有人說鬼魂在他耳邊說悄悄話,對他說:「我從樹上摔下來了。」現任屋主 Marianne Aben 也說,她從 1988 年在這屋子住到現在,也經歷了不少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鬼保姆的傳說

這個保姆被說是懷著罪惡感的保姆,因此才會一直待在這間屋子裡,無法離開。而讓她感到罪惡的理由,是她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這屋子工作,但被她照顧的小孩卻死了,據說是從樹上摔落而死(所以有人說在耳邊聽見鬼魂說:「我從樹上摔下來了」,就是這小男孩嗎?)。因為這保姆一直無法原諒自己沒照顧好小孩,所以在死後依然一直待在這屋子裡。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拍到照片的人

這次拍到鬼保姆的人,叫做 Michelle Morris,42 歲,女。她發誓在她拍照的時候,房子裡面沒有人,也絕對沒有找人去假扮鬼。Michelle 她在 Open University(英國公開大學)唸 Forensic Psychology(司法心理學),而她也是一個靈異搜查隊的一員,當時她和其他人一起朝這間鬼屋走去,然後她一抬頭就看見那個保姆的身影,馬上就拍照下來。

圖片6

圖片來自:mirror.co.uk

放大圖

圖片7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如果那摔死的孩子也一樣待在這屋子裡,那這保姆待在這裡應該是想繼續照顧他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