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雖然被叫做兔子男但絕對不是走可愛路線啊(驚)

圖片1

圖片來自:tumblr

這次都市傳說的主角是「The Bunny Man(兔子男)」,乍聽之下怎麼覺得不但不可怕,而且還蠻可愛的(笑)。但當我看完這個故事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叫做兔子男,然後我完全笑不出來了(囧)。這個傳說發生的地點,是美國維吉尼亞州的 Clifton。當時美國的南北戰爭剛結束,維吉尼亞州的人口暴增,當時因為需求就建了一座精神病院,不過沒有人想要住在精神病院附近,所以引起大眾的反彈,就只能關閉這家精神病院,然後傳說就開始了。

圖片2

圖片來自:reblogg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04 年的時候,這家精神病院因為即將關閉,就將病人轉送到其他家病院去。沒想到,載運病人的巴士,在途中發生了嚴重的車禍,所以有一些犯人就成功逃跑了。警察到森林裡搜索的時候,發現了一些兔子的殘骸,就開始全面動員,想要將躲在森林裡的病人全部都抓起來。最後只有兩個病人沒被抓到,一個叫做 Marcus Lawster,另一個叫做 Douglas Griffen。警察繼續大規模搜索之後,又找到了兔子殘骸。沿著出現殘骸的路往前進,最後在森林深處的一座隧道橋,看見 Marcus 被吊死在隧道橋的入口。Marcus 的腳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You`ll never find me no matter how hard you try!Signed, The Bunny Man.(不管你多努力都不可能找到我!屬名:兔子男。)」因為警方找不到 Douglas,就將他鎖定為頭號嫌疑犯,認為他就是兔子男。

Fairfax Station Bridge(真實的 Bunny Man`s Bridge)

圖片3

圖片來自:snapthepix

到了 1905 年,警方已經決定放棄搜查,因為完全沒再出現任何線索或兇案,卻沒想到這時在森林中又出現了兔子殘骸,而且也出現了受害者。有 3 個年輕人(2 男 1 女),在萬聖節的晚上,故意跑到這條橋試膽,結果最後 3 個人都死了,被開膛之後吊死在隧道橋口。而他們 3 個人的身上,一樣被附上一張紙條,寫著「You`ll never catch the Bunny Man!(你永遠都抓不到兔子男!)」再來是 1906 年的時候,有 7 個年輕人,在半夜的時候故意跑到那座橋去,而其中有一個叫 Adrian Hatala 的人,因為突然後悔了,就只敢站在遠方看,接著他聽見朋友們的慘叫聲,受到驚嚇就逃跑了,沒想到隔天就聽見他 6 個朋友都被吊死在隧道橋的消息。陸陸續續都有人不信邪,在半夜跑去那座橋,然後都遭遇了被吊死的慘劇,警方卻一直都沒有抓到兇手。

傳說中 Bunny Man 用的兇器

圖片4

圖片來自:wikipedia

從此,在 Clifton 就出現了這個「Bunny Man`s Bridge(兔子男隧道橋)」的傳說。只要你在半夜的時候,朝森林裡的那條隧道橋走過去,然後在你到達那條橋的時候,兔子男就會出現,抓住你,然後將你吊死在隧道橋的入口。

養兔子的我想要抗議兔子男這個名字啦,乾脆叫吊人男不就好了(怎麼好像有點怪怪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stleofspiri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