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都市傳傳說》讓當地人都緊張兮兮的神秘口哨聲

圖片1

圖片來自:cornbreadandcremasse

這次的都市傳傳說終於可以到一個新的國家了,距離環遊世界的目標還很遠啊(遙望)。講到南美洲的秘魯,就會想到神奇的馬丘比丘,宮崎駿的天空之城就是取這裡的景喔。祕魯有一個知名的都市傳說,跟口哨聲有關。其實我們亞洲人也有許多吹口哨的禁忌,像在台灣,大家都說晚上不要吹口哨,會引來一些東西。還有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時候,最好也不要吹口哨。不過祕魯的這個都市傳說不太一樣,不是叫我們不要吹口哨,而是聽見口哨聲的話...。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imgki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位年輕的天主教修女,叫做 Bernadette,她原本是在西班牙的教堂,但是被送到秘魯來傳教。她加入了一群年紀比較大的修女,這些修女決定帶著她,到一座雨林中的小村莊一起做公益活動。出發的那天,她們搭著船往雨林的小村莊前進。那天晚上她們聚集在村莊的中心,準備帶著村民一起唸天主教的玫瑰經,才讓大家回家睡覺。當唸到第二次 Hail Mary 這個經文段落的時候,Bernadette 突然打斷了經文的唸頌,她問其他修女:「這口哨聲是哪裡來的啊?」

圖片3

圖片來自:bubbygram

年紀比較大的修女們,完全當作沒聽見她講的話,繼續唸經。Bernadette 繼續追問:「妳們沒有聽見嗎?是一個音調蠻高的口哨聲。」其中一位修女說:「沒有口哨聲。」Bernadette 覺得很不可思議,不放棄地問:「妳們一定有聽見吧,這口哨聲跟用指甲刮黑板的聲音一樣可怕。」另外一位修女示意她別再說話,並告訴她:「妳什麼也沒聽見,我們也什麼都沒聽見。」這群修女用緊張的眼神看著彼此,然後一言不發。

圖片4

圖片來自:choosewiselybook

Bernadette 對修女們奇怪的行為感到不解。就在這個時候,Bernadette 突然大叫:「這口哨聲越來越大聲了,真的很可怕!」然後她開始回應了這口哨聲,也吹起了口哨。全部的修女都很震驚,馬上試著阻止她,不過她還是繼續吹口哨。所有的修女馬上在胸前劃十字,一邊禱告。Bernadette 終於停止吹口哨,而當晚大家都很累,回到住所就馬上入睡了。睡到一半,修女們突然聽見尖叫聲,是從 Bernadette 的房間傳來的,她們馬上跑過去想要幫她,沒想到一開門的時候,大家都受到了驚嚇。房間從地板到天花板都是血,不過看不見 Bernadette 的蹤影。幾天之後,Barnadette 的屍體在雨林中被發現了,她被吊在樹上,喉嚨被撕裂,手腳都斷了,身體呈現一個很詭異的角度,臉上留著驚恐的表情...。

圖片5

圖片來自:travelandleisure

後記

傳說中,吹口哨的是一個惡靈,叫做 El Tunchi,是一個在雨林中迷路而死的男人。當你聽見口哨聲的時候,絕對不要回應啊。

話說,修女們為什麼不直接跟 Barnadette 說惡靈的事就好了(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