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無法結束的試膽遊戲最終回

圖片1

圖片來自:galleryhip

這篇都市傳說是接著上一篇的,還沒看上一篇《試膽遊戲 Part 1》的人,就先看一下摟。我自己覺得第二集發生的事比第一集來得可怕一些,當然摟,因為越後面的房間本來就應該要越可怕。先前情提要一下,第一個房間是不可怕的萬聖節房間,第二個房間是起大霧的房間,第三個房間是一盞燈跟一張椅子的影子房間,第四個房間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房間。接下來就進入第五個房間...

鬼屋的樣子也複習一下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五個房間

當我打開第五個房間門的時候,因為太驚恐,所以是重心不穩跌進去的。我直接就摔倒在地板上,想起身的時候,我往天花板上看,哇,雖然不害怕,但是很驚訝,因為天花板非常高,高到根本看不見盡頭在哪,而且還有許多高大的樹。我起身以後,看一看房間周圍,果然都是樹沒錯,還有許多草叢。這個房間真的超級大,而我的視線全部都被樹和草叢擋住了,完全看不見下一個門到底在哪裡。我有點擔心再往裡面走會發生可怕的事,但我想再怎麼可怕,應該都不會比上一個房間可怕吧。結果我錯了,當我走到更裡面的時候,房間裡開始傳出在叢林裡面才會聽見的聲音,包括蟲叫聲、鳥翅膀的拍打聲等等,而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是,房間裡面根本看不到蟲,也看不到鳥。我開始懷疑這間屋子到底是有多大,才會有像放了整片叢林那麼大的房間。在房間走了一陣子,我發現這房間真的大到連牆壁也看不見,如果不是因為我腳踩著的木地板和其他房間的一樣,我還真的以為我是在戶外。我繼續往前走,突然感覺有一隻蚊子在我的手臂上,我直接甩一甩手臂,一下子就把牠甩掉了。我繼續往前走,突然覺得大概有十隻蚊子停在我皮膚上,而且還上上下下移動,所以我用雙手到處撥,想把牠們趕走,不過一點用都沒有。我往身上有蟲子的地方看,結果我馬上就尖叫了,因為我一隻蟲也看不見,我的身上並沒有任何蟲,可是我依然感覺到牠們在我身上爬來爬去,而且一直叮咬我。我受到驚嚇,馬上在地上打滾,想要趕走那些蟲,但一點用都沒有。我瘋了似地快速往前奔跑,感覺像跑了一小時那麼久,終於找到門了。當我將手放在門把上的時候,在我身上爬的那些蟲全都不見了,不過卻開始聽見門後有第四個房間出現過的低哼聲。我說什麼都不想再回到第四個房間了,不過我看見門上寫著數字 6,應該不會是同一個房間才對。我深呼吸之後就打開了門。

圖片3

圖片來自:mariposajunglelodge

第六個房間

當我進入第六個房間的時候,低哼聲越來越大聲,不過一下就消失了,但這並沒有讓我輕鬆一點,因為這個房間長得跟第三個房間一模一樣,就是有一盞燈和一張椅子的那個房間,只不過這次被燈照出來的影子是正常的。我看了看周圍,覺得大事不妙,因為四面牆上都沒有門,剛才我進這房間的門也消失了。我沒有尖叫,開始用我的手去抓牆壁,我知道門一定在某處。我開始歇斯底里,我就是知道門一定在某處,不可能沒有門啊。當我還在抓牆壁的時候,突然聽見有人問我「你還好嗎」,我嚇到魂都飛了,馬上轉身看是誰跟我講話,而到今天我都很後悔我轉身了。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她穿著一件白色洋裝,皮膚的顏色非常雪白,眼睛是藍色的,有金色的長頭髮。她是我看過最恐怖的東西了,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一個小女孩,但實際上又能看見一個類似男性的身體,而且還大好幾倍,頭部看起來像山羊,口鼻像狼,全身被毛髮覆蓋,腳上有蹄。我被困在四面都是牆的地方,無法逃跑,這時女孩又說話了:「你應該要聽話的(不要來這間屋子)。」雖然我耳朵聽見的是女孩的聲音,但跟我腦子講話的聲音是那個惡魔的聲音。我跌坐在地上,用眼睛觀察四周圍的牆壁,我告訴我自己要冷靜,找出第七道門。我看著前面和左右的三面牆,還是看不見任何蛛絲馬跡,最後我轉身看我背後的牆壁,發現牆壁中間有一個小凹洞,感覺很像把手,然後數字 7 突然慢慢浮現出來,總覺得這道門是我自己想像出來的,但不管如何,開了再說。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

第七個房間

當我進入第七個房間的時候,我發現我人在室外。不是像第五個叢林房間那樣「感覺」自己在室外,是真的在室外,而且是在這間屋子外面,剛才我打開的門,就是這屋子的大門。我實在太開心了,因為我終於離開了這個鬼地方,我往我的車子走,直接開車回家,心裡想,到家之後我一定要馬上沖個澡。當我把車停好,往家門口走去,準備開門的時候,心中突然生起一股恐懼,我想應該是因為那鬼屋子而出現的後遺症吧。我開了門,直接往我樓上的房間走去,在床上躺著的是我養的貓,我伸手摸牠,牠卻突然生氣抓我的手,這對平日都很溫馴的牠來說,是很反常的行為。接著我就去浴室沖澡,想早點上床睡覺。沖完澡之後我覺得有點餓,就想去樓下廚房弄點吃的。當我走下樓,經過一間客房的時候,看見了一個永遠都會烙印在我腦海裡的景象,那是我的父母躺在地上,全身都是血,而且四肢被斬斷,放在身體旁邊,頭也被斬斷,放在胸口,朝著我看,而且表情是微笑的,就好像在歡迎我回家。我開始一邊哭一邊吐,為什麼我的父母會被殺呢,然後在我面前突然出現一道從來沒見過的門,上面用血寫著數字 8,原來我根本沒離開過那該死的屋子!當我想要過去打開第八個房間門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放棄,沒辦法再繼續往前走了,但我似乎沒有選擇。這時令我害怕的低哼聲又突然出現了,而我一邊往前走,我父母的視線就跟著我移動,當我快要接近門的時候,我父母的斷臂突然開始朝我爬過來,我奮力往前衝,打開了第八道門。

圖片5

圖片來自:wikihow

第八個房間

當我進到第八個房間的時候,我又傻了,第八個房間長得跟第三個房間一樣,一盞燈和一張椅子。我看見椅子上坐著一個人,我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因為坐在椅子上的人,是我自己。我向他走近,他突然很害怕地對我說:「請你不要傷害我。」我問他是誰,安慰他說我不會傷害他,但他哭著說我一定會傷害他。我再一次問他是誰,他不回答,只是一直默默地說我一定會傷害他。我問他為什麼一直說我會傷害他,然後這時我看見了,雖然他和我穿一樣衣服,但他的衣服上縫了一個小小的數字 9。我說不出話來,而他還是一直自言自語說我會傷害他。我回過神,開始觀察房間,然後我發現這個房間跟第六個房間一樣,四面牆都沒有出現門,而我知道這次就算抓牆壁也沒用了,因為第九道門是在一個人的身上,而且是我自己。我開始在四周圍找線索,最後在那把椅子的底部,找到一把刀,而且上面還寫了我的名字。我快吐了,不想把刀從椅子底部取下來。為什麼刀上面會有我的名字呢?當初進來這房子的時候,並沒有遇見任何人啊,怎麼會有人知道我的名字?該不會是我那個朋友,跟這一切都有關聯吧?最後我將刀取出來,而另外一個我看見了以後,問我想怎麼做,我對他說,我要離開這裡!他不再哭了,而是露出了一抹詭異的笑容。他突然從椅子上起身,站著面對我,我感到緊張,把手中的刀握緊。他開口對我說:「現在,我要傷害你,讓你永遠留在這裡。」接著我們就扭打起來,最後我把他壓制在地上,他面露驚恐,這時房裡又出現了低哼聲,而我毫不猶豫將刀刺進他胸口的數字 9,接著一切就消失了,我開始往下墜。

圖片6

圖片來自:examiner

第九個房間

四周圍一片黑,什麼也看不見,讓我想起那可怕的第四個房間。我開始不太確定我是不是在往下墜,覺得身體輕飄飄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突然覺得好悲傷,有想死的念頭。腦海裡突然出現死去父母的樣子,雖然我知道那景象不是真的,不過我開始分不清楚現實與虛幻了。我終於到達了第九個房間,但我覺得我發瘋了,我會永遠被困在內心的黑暗裡。我一定是在地獄,第九個房間就是地獄沒錯。這時,我眼前突然出現了一道光,我慢慢著地了。我讓自己鎮定下來以後,就往那道光走過去。我看見一道門,原來那道光是從門縫裡射進來的。我走進那道門,發現我回到這一切的起點,就是這間房子的大廳。我看看四周,發現大廳的桌上有一個白色信封,上面寫著我的名字。我鼓起勇氣打開信封,裡面有一封信,寫著:「恭喜你到達終點了,請你接受這筆獎金」,而信封裡的確有塞一筆錢。

圖片7

圖片來自:ehow

後記

我開車回家,拿著那筆獎金,我忍不住開始大笑,我所經歷過的一切都像一場夢一樣。到了家門口,我更是開始瘋狂的大笑,因為我在門上看見數字 10...

所以才說這試膽遊戲只要參加了就無法結束啊(惡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illingtalesfordarknigh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