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しんご的 每天一分鐘LOVE注入

圖片1

「兜兜私摳私摳私摳 LOVE注入♥」女生看到他都絕對會尖叫說"好可愛~",但男生反應差很大的楽しんご快樂信吾)。如夢超喜歡他學東幹久,他不只聲音像,連臉都長的超像~(大笑)原本職業是整體師的他,最近也出了第一本整體的瘦身減肥書~但比起看書,我還是喜歡看他電視上超激烈的搖擺(誤)

圖片2

楽しんご(本名:佐藤信吾)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79年3月15日生

186cm O型

男女糾察隊有自己專屬單元的楽しんご,大家一定對他不陌生。他開的整體店「癒しんご」是預約需要等到5個月以上的超級人氣店,店裡的客人也幾乎都是女生(畢竟男生好像會怕怕的…笑)但他對自己的性向也毫無保留,每次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前面都會加上自己是「GAY人」(日文發音和搞笑藝人一樣)~想必大家一定也都看過他是怎麼對男藝人"偷吃豆腐"的吧!(奸)

圖片4

圖片5

▼這一招叫「新羽田國際機場」(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XD)

圖片6

元祖正宗的內容在這裡 >>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05422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童顏+186cm的身材,不知道該說好還是大誤...

圖片14

圖片15

▼不只Perfume,很多藝人上節目都指名想現場看到楽しんご說~(我也想!!!~舉手)

圖片16

圖片17

超激烈的LOVE注入

▼DOWNTOWN整個傻眼到不行...:D

連嵐都淪陷...

想看更多的楽しんご,也可以到他的部落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