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取精機很威?告訴你!日本還有更屌的~

圖片1

上禮拜在網路以及youtube瘋傳的強國取精機,果然是人類〝生理與身體〞科技的一大里程碑啊~想必這台機器一問世,肯定將來會成為爭相送禮以及父親節貼心的好禮物(誤)~不過固然這台取精機很屌!但是~在旁邊的泱泱大國日本,一樣有令人傻眼的相關商品唷

這個在4月中旬在左岸的深圳醫療展才剛剛結束~雖然大家可能不熟悉這個展覽!但是這台取精機的影片卻已經在網路上被網友瘋狂傳閱,不過有趣歸有趣,這畢竟原本的初衷是拿來做醫療用途的~所以大家可別真的以為這是投10塊玩一道的大型機台唷!

圖片2

湯姆熊引進預定?!(大誤)

▼可惜的是這牌子做的有點冏~弄個壓克力牌不是比較正式一點嘛!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友實際將手指伸進去取精機裡測試~一邊爆笑之於,凌凌漆覺得這玩意兒要是一量產~搞的像是交流道休息站的廁所一樣的話!?那麼肯定超壯觀~

圖片4

取精機(男士專用)..笑爆咀

不過親愛的觀眾朋友~有句俗話講的好!科技來自於人性~但今天我們不能因為有了這台強國取精機而滿足,單就〝取精〞效果而言其實還有更屌更優秀的屌物介紹給大家~

一號優秀產品 R-1 A10 Cyclone又名電動洗莖機(我自己取的)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上帝雖然給了我們雙手~但今後再也不用讓我們的〝大小老婆〞飽受酸痛抽筋之苦了,今天有了底下這台跨時代產物~R-1 A10 Cyclone又名電動洗莖機,你將可以享受每秒10萬轉的超high體驗><(大誤)

圖片5

▼R-1 A10 Cyclone外型

圖片6

▼操作上就像這樣一樣!左手的遙控器可控制轉速以及方向~

圖片7

▼機器內的超軟舒適橡膠~保證會讓你唱出〝它給我不同的快樂ㄜ〞

圖片8

請各位見證這偉大的發明~

想買嗎!?請到這裡<--------

另外一種men`s som hand type這台也很屌!這台加上面那台都是由日本一間名叫「RENDS」公司所出,底下這阿漆已經截圖了~不用我多說也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圖片9

想買嗎~到這<------

其他商品GIF檔一覽!這樣夠清楚了吧~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不過今天真正屌的還是這個!USB ONACON

圖片14

▼由於這機器某些部分很像...所以阿漆把畫面處理了一下!不過重點不是在被馬賽克的地方~而是後面的USB線

圖片15

▼其實這裝置是要接到電腦上的!沒錯~不要懷疑

圖片16

圖片17

▼那個按鈕!有你意想不到的作用~

圖片18

一切盡在不言中~說多了就沒意思了!看影片吧~

產品詳細<---

凌凌漆的P.S:不曉得這算不算是取精的一種~不過算是人工的

Golden Chicken 2 (金雞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