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 & 吉高由里子 主演漫畫改編純愛電影

圖片1

給女生看的漫畫大部份總是有著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感覺,如果你是純愛系的愛好者,相信一定不會錯過這部小畑友紀老師的作品,同時也被稱做日本最受歡迎的少女漫畫之一:《我們的存在》(僕等がいた)。而《我們的存在》也將要真人電影化,男女主角分別是現在日本的當紅炸子雞,生田斗真吉高由里子來共同主演!

《我們的存在》漫畫

圖片2

《我們的存在》(僕等がいた)在日本曾獲得2004年度的小學館漫畫賞(少女向部門),單行本累計銷量突破1000萬部。目前單行本共出版了14集,也還正在《Betsucomi》連載中。是部感人的漫畫,看了會哭哭的那種~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我們的存在》(僕等がいた)在日本 2006 年 7 月 3 日到  12 月 25 日,共播出了 26 集的電視動畫。這次的真人電影化監督,是曾執導過 SOLANIN(手拉你)的三木孝浩,男女主角也絕對是一時之選呀!除了生田斗真跟吉高由里子外,還有高岡蒼甫(宮崎葵她老公)與本假屋唯香(本仮屋 ユイ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生田斗真 飾 矢野元晴

圖片5

吉高由里子 飾 高橋七美

圖片6

高岡蒼甫 飾 竹內匡史

圖片7

本假屋唯香 飾 山本有里

圖片8

《我們的存在》劇中人物關係圖

圖片9

《我們的存在》真人電影版將會在2012年春季上映,共有上下兩集,據說漫畫連載也會再那時同時結束喔!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

◎《我們的存在》 電影日本官網-->http://bokura-movie.com/index.html

上面有提到說,飾演山本有里的本假屋唯香(本仮屋 ユイカ),你還記得她嗎?她有演過 Swing Girls 裡的関口香織耶!話說 Swing Girls 也是7年前的電影了…真是忍不住都要遠目了啦!但 Swing Girls 是部值得一看再看的好電影喔!

Swing Girls裡的本假屋唯香

圖片1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