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黑長方形墨鏡~酷似打黑馬賽克

圖片1

夏天免不了的就是大太陽直射,為了眼睛的健康,家裡至少會有一副墨鏡來迎接夏天吧?而且最近想要替自己換一副帥氣的墨鏡時,讓我發現到一款外型超酷的墨鏡~不但外型很特殊,戴起後感覺上好像是在隱藏什麼似的~這種黑色遮片,不就像那種做了壞事的人上新聞時打上的黑色馬賽克嗎?

這副《免於丟人現眼太陽眼鏡(Embarrassing Photo Protective Sunglasses)》, 第一眼看來就像是報紙上或是電視裡的保護馬賽克~因為全體黑黑的讓人分不清你是誰~和一般墨鏡不同點就是它是長方形~戴起來感覺很酷,也可以讓明星們戴著遮住眼睛。 不過,像我們一般人戴上這一副東西上街,是不是會更帥氣呢? 大家不妨可以買來戴戴看,應該會吸引到不少人的目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金12元的太陽眼鏡

圖片2

圖片3

長型的安全遮色鏡片

圖片4

(我感覺這款墨鏡在明星外出時,最實用了!!!!)

圖片5

設計上非常簡單的黑墨鏡~

▼這樣近看~好像玩具喔

圖片6

▼戴上這款墨鏡不知會不會有女神卡卡的感覺呢!^^

圖片7

點這裡,還可以到它的官網喔~

戴上這副墨鏡,不用PS就可以遮住自己了

圖片8

如果這副墨鏡也不夠讓你擋~那也可以試看看這些東西~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例外!還有大家如果不用時不知要把墨鏡放哪,也可以放在茶壺上喔~~~(誤)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