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獵人》復刊 第28集即將出版

圖片1

是有沒有這麼驚天動地XD雖然大家看仔細就會發現上面這張是2010年的舊聞,不過小狄只是借來表達自己的震驚而已,因為《獵人》是真的要復刊了!現在甚至已經可以開始預購單行本(日本)28集了!看到這個消息的網友,馬上就跟最近Sony PSN停止服務聯想在一起,開玩笑地問說:「該不會是因為PSN停止服務,冨樫才回來畫漫畫吧?」

大消息!《獵人》要復刊了!

▼而且單行本29集有望了?!這次連載會超過10回之意嗎?

圖片2

▼《獵人》28集預購中,預計7月4日出版,那還早呢。搞不好富奸畫到中間又直接休刊?

圖片3

▼《獵人》第27集出版已經是2009年12月的事情了。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富奸到底想到打倒BOSS的方法了沒呢?

圖片5

▼有網友開玩笑說,該不會是因為Sony PSN停止服務的關係吧?原來駭客是為了讀者才會這麼做......(大誤)

圖片6

▼本來以為《靈異E接觸》又讓富奸賺了一筆,應該好幾年內都看不到新的《獵人》了說(拭淚)

圖片7

▼現在再看《獵人》第1集已經有恍如隔世的感覺了......不知道富奸(跟他的編輯)這次能堅持多久....

圖片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