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輕音部》限量樂器形電車票發售

圖片1

京都真是個好地方!不知道有多少文學、電影、動漫輕小說的背景都設在這個既古老又先進的大都市。《K-ON!輕音部》的背景雖然不是在京都,但是這些女孩卻會搭著京都的電車通學(笑)。最會行銷的日本當然也沒有放過這個機會,京都的《叡山電車 》推出了限量K-ON樂器形電車票,上面還印有K-ON的女角們,簡直就是要逼K-ON的粉絲們買下來,純做紀念都好呀!

《K-ON!輕音部》限量樂器形電車票

圖片2

電車票放大圖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京都的《叡山電車 》路線圖

▼比叡山、貴船神社、修學院.....我看到好多動漫的影子(對不起小狄真的很宅)。

圖片5

▼現實生活中的《叡山電車 》修學院駅 vs. K-ON OP

圖片6

其實之前K-ON就已經出過動畫二期的紀念乘車券了,限量2000套很快的就銷售完畢。但是像這一次跳脫方方正正的電車票,配合人物變成樂器的形狀倒是第一次呢!

之前的動畫二期的紀念乘車券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這一次的樂器形限量車票,預定6月12日上午六時起在叡山電鉄的《出町柳駅》開始販賣,限量6000套。想必又會引發一陣搶購風潮吧?

要來買票喔~

圖片1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