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點情色藝術博物館 你說這屌不屌!

圖片1

話說荷蘭有個《性 博物館》、冰島也有個《陽具博物館》,那麼今天再繞世界一圈~我們來到了俄羅斯的首都莫斯科,今天不是要跟大家介紹什麼皮草拍賣會~而是這裡最近首創了一間以〝性〞為主題的博物館「G點情色藝術博物館」...厲害了吧!

這間博物館雖然不知道老外是怎麼看的~不過以東方人的感覺來說,應該也會相當不好意思才對!不過博物館的館長Alexander Donskoi卻表示,這裡的重點其實不在〝〞上面~而是不受拘束,而是能自由的表達那股奔放的概念~那才是最重要的東西

圖片2

本館除了雕塑、收集的百大性文物、充氣娃娃外,當中的鎮館之寶莫過於底下這幅~歐巴馬vs普丁的油畫作品,看上去彷彿阿波卡獵逃的兩人一付就是要輸贏的樣子!不過可能是地主國的關係~普丁有加持過所以變兩根嗎!?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入口的兩尊2公尺的陰天多雲偶有雨的根葉臨到雨會開花的..........模型,一隻是用俄羅斯藍白陶瓷配色(有點像周董唱的那個什麼花什麼瓷的)

圖片4

還有一隻肉色的...因為凌凌漆這次又考慮到內容的問題!又不想打上一些有的沒的碼賽克破壞畫面,所以這次我加了閃光...感覺好很多說

圖片5

▼找個妹來比較~就知道這跟有多長了吧!

圖片6

▼館內不管怎麼看都是...那個!感覺逛下來會很充實說><

圖片7

▼想必!這是手機座之類的吧(誤)

圖片8

▼G點情色藝術博物館裡的商品區肯定很屌...不知道有沒有開放網路訂購之類的?

圖片9

雖然沒辦法坐飛機實地前往一遊~不過底下就跟著阿漆!我們一起來場圖片巡禮吧~

圖片10

.

圖片11

.

圖片12

▼如果我說這是尾巴你信不信~

圖片13

當然不信!!!

圖片14

.

圖片15

.

圖片16

.

圖片17

.

圖片18

.

圖片19

.

圖片20

.

圖片21

.

圖片22

.

圖片23

.

圖片24

.

圖片25

.

圖片26

.

圖片27

.

圖片28

.

圖片29

.

圖片30

G點情色藝術博物館<---------官方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