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 電腦包

圖片1

什麼都有,甚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假面騎士之~身體電腦包,登場!!

這一款電腦袋是為了因應越來越多人需要帶著筆電、IPad等小電器趴趴走,卻苦於找不到一個適合的收納袋,或著找不到一個夠炫夠酷,符合自己喜好的電腦袋,為了符合市場的需要所設計的假面騎士身體電腦包」 ,這個外型走在路上絕對每個人都會多看你一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目前推出的有三種款式,第一個是《假面騎士一號(仮面ライダー1号)》,這種設計是出於「看起來就像假面騎士堅固的身體一般,保護著裡面的筆電」的想法而如此設計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就是《假面騎士一號》的人體原型

圖片4

▼這個是《假面騎士V3(仮面ライダーV3)》,綠油油的易於辨認(笑)

圖片5

▼《假面騎士V3》人物原型

圖片6

▼最後一個是《修卡戰鬥員(ショッカー戦闘員)

圖片7

▼網友評價為:修卡戰鬥員就像小強,不但與主角敵對,打死後還會一直冒出來

圖片8

▼即使如此人氣似乎含滿高的,還出了這可愛到幾乎看不出是誰的吊飾

圖片9

▼內部不只可以放筆電,還有暗袋可以放其他小型隨身電子用品,例如IPAD

圖片10

圖片11

▼網站還很古意的提醒你,裡面不附贈電腦喔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另外,在11月時,一直都很受歡迎的《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シ)》系列也要出電腦包了,如果有人沒聽過超人力霸王,那《鹹蛋超人》就一定聽過吧?

圖片15

不曉得《鹹蛋超人包》會採用甚麼樣的設計,還真是讓人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啊(遠目)

最後,送上歷史久遠的假面騎士第一代開場曲,讓我們來懷懷舊吧。

部分資料來自於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