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他?男神卡卡Jo Calderone登上新單曲封面

圖片1

女神卡卡絕對是當今歌壇最大膽、最搞怪的存在。去年,有位「疑似」與女神卡卡有關係的年輕男模Jo Calderone登上日本Vogue雜誌封面,還自曝與女神卡卡有曖昧關係,後來很快的,粉絲們就看出:他就不就應該是個「她」,也就是女神卡卡的官方性轉嗎?現在女神卡卡的最新單曲《YOU AND I》封面,再度由「男神卡卡」Jo Calderone擔綱。乍看之下,根本就猜不到這個頹廢的男孩到底是誰。

最新單曲《YOU AND I》封面

圖片2

▼這兩張封面照片從女神卡卡的推特上釋出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YOU AND I》將是《BORN THIS WAY》專輯中的第四張單曲,MV也在拍攝中

圖片4

這位男神卡卡Jo Calderone究竟是何許人也?他去年首次出現在日本的VOGUE雜誌上,自稱是義大利的西西里島,是個修車技師。這樣一個沒沒無聞的模豆,初登場就是在VOGUE,還自誇與女神卡卡關係曖昧?這當然引起很多人猜測,然後,很快就有眼尖的粉絲認為,Jo Calderone在很多地方,尤其長像上都和女神卡卡非常相似,他應該就是女神卡卡本人,只是他是「男性版(male alter ego)」。

Jo Calderone出現在日本VOGUE

▼Jo Calderone的攝影師是Nick Knight,造型師則是Nicola Formichetti,這兩位都是女神卡卡「御用」的班底。而且女神卡卡本名Stefani Joanne Germanotta裡就有JO這個名字。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更多Jo Calderone照片

▼所以這不但是官方性轉,連人設都齊全了,不愧是女神卡卡呀,在世界的舞台上玩這麼大(鼓掌)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小狄自己是覺得粉絲真厲害,我根本就看不出Jo Calderone跟女神卡卡像在哪@@"而且官方也還沒有承認Jo Calderone就是女神卡卡,所以之後劇情會如何發展還不一定呢~

講這麼多,我們還沒欣賞到《YOU AND I》呢,趕快來聽聽女神卡卡的歌聲吧

?version=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Couch Session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