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聲聲哀號也喚不回女神《小嶋陽菜》的CHU♥

圖片1

繼上一次前田敦子在《花樣少男少女2》裡的吻戲引起宅宅一片哀號後,這一季也有演出《原來是美男》的小嶋陽菜終於也在第3集出現了吻戲,但實際上讓宅宅崩潰的其實是第5集的預告,比起第3集借位感100%的吻戲,第5集的吻戲預告甚至讓宅宅們大喊說「是不是有偷伸舌頭?!!!」~這也不能怪心靈脆弱的宅宅,畢竟小嶋陽菜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呀~只好請宅宅們在吻戲播出時遮住你的雙眼了!(=^m^)

▼借位感滿點的第3集吻戲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來個拉遠鏡頭www

圖片6

▼再來就是引起宅宅瘋狂的第5集預告啦!!

圖片7

 

圖片8

▼為什麼宅宅們都說這張有伸舌頭啊??(笑)

圖片9

▼抗抗她勝利的微笑(=^m^)

圖片10

看來繼中村蒼之後,玉森裕太可能會成為下一個宅宅們獵殺的目標吧!(誤)但也不能小看傑尼斯的威力,因為高人氣的玉森裕太粉絲也一定會反擊的!(拿爆米花)但我只能說啊~演戲嘛~大家幹嘛這麼認真咧!(攤手)

圖片11

▼為了安撫大家的情緒只好贈送幾張可愛的女神了♥

圖片12

 

圖片13

可愛♥

圖片14

然後啊~台灣也好多人喜歡的內衣品牌PEACH JOHN,最新一季也請到了女神和大島優子、河西智美一起代言喔~而且這一系列內衣也超有AKB的可愛風格,就是以愛心為設計主題,看大家胸前滿滿的愛心,一定有很多不乖的手想把愛心拿開吧!(打手)

▼身材也太好了吧!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其實AKB從出道就好常穿上可愛內衣和大家見面,大家也就不要一直哀號了吧!最後送給大家一個女神的CHU♥

圖片2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