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秘密門 都在你想不到的地方?!

圖片1

大家有時希不希望家裡能有許多額外的秘密空間可以使用呢?!像是你的衣櫃後面啊~還是秘密地下室之類的!因為建寧好像看太多電影了,常常會有些幻想,甚至還想過家裡如有著祕密通道的祕密門就好了呢!

像今天就讓我發現國外竟然有一些超妙的秘密門~而且這些秘密門都會在你想像不到的地方呢!甚至當你進去這些秘密門裡面之後,還會出現另外一個空間~真的是酷斃了啦!!

以下就來看看有哪些地方有這種超妙的祕密門吧~

▼電影賣票處藏起來的門(Home Theater Ticket Booth Hidden Door)

圖片2

(如果喜歡看電影的人們,應該就會常常到電影院的賣票處吧,但如果將把這個賣票處當成門一樣打開,就會有另外一個空間出現喔!)

▼書櫃後面的門(Bookcase Hidden Door)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看電影的時候可以時常看到裝成書櫃的秘密門,在這裡面可以不用受到任何人的妨礙,有著安安靜靜的讀書空間)

▼階梯門(Staircase Hidden Door)

圖片4

(只要你按一個扭,就會發生很令人驚訝的事情,因為階梯往上的時候就會多出來一個新的空間喔~)

▼抽屜門(Drawer Hidden Vault)

圖片5

(只要你推開抽屜,就會看到另外一個空間,這且製造這個門的公司還會幫你利用時鐘,火爐,圖片,階梯等等幫你製做出秘密門喔)

▼地毯秘密門(Mat Hidden Wine Cellar)

圖片6

(在廚房沒有空間放紅酒嗎?那不用走很遠,因為在這地毯下的秘密通道可以很方便的去拿紅酒喔~)

▼衣櫃秘密門(Narnia-like Wardrobe Hidden Playroom)

圖片7

圖片8

(在妳的衣櫃裡面也可以有一個新的世界,而且這種祕密門一定會是給充滿好奇心的孩子們最棒的禮物)

▼火爐後秘密門(Fire place Hidden Door)

圖片9

(這長像雖然是個火爐,但不能點火,因為這只是裝飾用的~~)

▼階梯下秘密門(Staircase Hidden Door)

圖片10

(打開樓梯下收納箱,就會有房間出現喔)

▼窗戶後面秘密門(Victorian Facade Hidden Garage)

圖片11

(這一樓窗戶的後面,是可放車的好空間~~~)

▼牆壁後的秘密門(Painted Wall Hidden Door)

圖片12

(壁畫後面也有著秘密門,如果把門的把手拿掉然後用椅子擋住,就應該沒有人會覺得這裡面有著秘密空間囉~)

大家最想要家裡有哪種秘密門呢?建寧是最想要那個階梯下的秘密門啦!因為感覺還滿酷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