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 Lotus Eterne Concept 迎合潮流4Door-Coupe四門跑車

圖片1

自從M.Benz CLS、Porsche Panamera和Aston Martin Rapide這些以Coupe-like或是4Door-Coupe自居的「類」雙門跑車的四門房車漸漸形成一股新的潮流之後,Lotus似乎也嗅到了這個市場的商機,所以也就推出了 Eterne Concept這部概念車型,加入戰局。

為了更有跑車的性格,內裝採用2+2獨立四人座椅的設計。

圖片2

動力系統則是和先前已介紹過的Esprit Concept搭載相同的5.0升V8引擎,可輸出620hp/73.4kgm的最大馬力。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即使因為要有四人座的空間而使Eterne Concept的車身尺碼需要加以放大,讓車重來到1800kg,但還是可以在4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和具備315km/h的極速表現。

圖片4

且除了具備後輪傳動與四輪傳動方式之外,還可選配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和KERS(Kinetic Energy Recovery Sysyem)煞車動能回收系統。

圖片5

.

圖片6

本車也預計在2015年2月正式量產推出。

圖片7

原廠表示外型相當優美流暢的Lotus Eterne Concept,將重新為Elegant一字立下新的定義。

圖片8

▼這就是「類」雙門跑車的四門房車創始者M.Benz CLS。

圖片9

▼Porsche Panamera

圖片10

▼Aston Martin Rapide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