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要3D?迪士尼、皮克斯四舊作3D化上映

圖片1

3D真的比較好賺嗎?《獅子王》以3D形式重新在美國上映後竟然還打下布萊德彼特的新片《魔球》,連續兩周蟬聯北美票房第一名。原本是說只上映兩個禮拜,現在片商正在考慮延長上映時間。而隨著《獅子王》的成功,迪士尼竟然隨之宣布:另外四部動舊畫也將3D化,預計分別在2012和2013年上片。

《獅子王》3D重新上映

迪士尼的經典動畫《獅子王》,隨著藍光DVD的發行,在電影院以3D格式上映兩周,沒想到一舉打下眾多A咖片連續兩周票房第一。

圖片2

圖片來自:rottentomatoes

隨著《獅子王》3D的成功,迪士尼/皮克斯聯手宣布,要將以往的四部舊作品《美女與野獸》《海底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和《小美人魚》3D化後重新上映。第一部會是《美女與野獸》,預計2012年1月13日重新登上大螢幕。然後是《海底總動員》(同田9月14日上映)。2013年則會有《怪獸電力公司》(1月18日)和《小美人魚》(9月13日)接棒。

迪士尼/皮克斯 預計3D化作品

▼小美人魚

圖片3

圖片來自:fanpo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女與野獸

圖片4

圖片來自:francesyfh

▼怪獸電力公司

圖片5

圖片來自:famouspeoplebiographyguide

▼海底總動員

圖片6

圖片來自:dan-dare

3D化的消息還不只於此。最近許多作品一部接一部決定以3D形式重出江湖,身為觀眾真的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笑.......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三部曲將3D化後重出DVD

圖片7

圖片來自:pixartalk

星際大戰也要3D了

圖片8

圖片來自:gadgetlite

▼喬治盧卡司也宣布,他的星際大戰六部曲,將全面3D化後。3D首部曲最快將在明年問世。

圖片9

圖片來自:gizmode

最受矚目的3D作品,則是卡麥隆導演經典之作《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的3D電影板,預計在2012年,也就是鐵達尼號沉沒100年這一年和觀眾重新見面........(都是藉口,騙不了我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mobsters

▼在電影院用3D眼鏡重新看鐵達尼號......

圖片11

圖片來自:urbanchristiannews

會暈船吧?

▼很抱歉,小狄我看3D會暈,所以我恐怕是一部都不會進場的.....

圖片12

圖片來自:animevic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ngs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