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拿掉椅子稱《讓學生站著吃飯》可以節省用餐時間 學生表示:(ㆆᴗ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此舉會不會節省用餐時間不敢肯定,唯一能肯定的是會吃的很累╮( ̄▽ ̄)╭ 8月開始各大學校陸續開學,隨著學生的回歸也象徵新學期正式開始!開學時總會發現學校有哪裡不一樣,可能趁放假期間增添不少新設施,但有看過趁學生不在時把椅子通通撤光的狀況嗎?河南一所高中就做了這件事,學生步入餐廳發現:咦?椅子怎不見了?正當學生想抱怨時校方卻悠悠的說這可是為了你們好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學期第一天當然要在食堂用餐!咦?椅子呢?怎通通不見惹(´⊙ω⊙`)?

26號開學那天你會看到一票學生「站」在桌邊用餐,這不是什麼特殊活動也不適什麼神秘聚會,僅僅是因為學校把椅子都拿走了讓學生不得不站著吃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校方表示此舉是為了節省學生的用餐時間,在有椅子做的情況下平均用餐時間為20分鐘,抽掉椅子後用餐時間則落在10分鐘,省下來的時間就能讓學生拿去運用在其他事上,經過學生的測試的確吃飯時間有縮短,但......吃的很累阿(つ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bestcolleges.com

對此醫生也表示對學生的健康並不好,吃飯吃的急容易消化不良,長久下來更容易有腸胃方面毛病,為了省時間下來而搞壞身體可得不償失。

校方:此舉是向國外學校學習!

學生:但我只想好好吃頓飯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如果是你能接受站著吃飯嗎?真這樣做省下來的時間又會拿去做什麼呢?(好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p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