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炎上商品《髒老頭衣》女性表示:這不是幽默是性騷擾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隨著萬聖節的逼近「今年想扮什麼」這樣的話題越來越多人討論,相關商品大熱賣,走到哪都能看到南瓜、鬼魂的裝飾讓人沉浸在過節的氣氛裡♥但國外社群上可因為一款萬聖節變裝衣吵的不可開交,光看商品照就讓不少網友直言不舒服,穿上去的話根本是性騷擾!為什麼這款「髒老頭」衣會被罵成這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好今年要辦什麼了嗎?

決定萬聖節當天就扮在家裡追劇、看動畫的宅宅好了(ゝ∀・)b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亞馬遜上有款髒老頭衣在社群上熱烈討論著,會討論不是這款衣服多厲害而是.......多變態,這商品除了提供一頂銀白假髮外還有一套裸體衣,聽到這是不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因為這裝扮怎麼看都像暴露狂阿(´⊙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看起來像穿大衣的老年人但只要把外套打開就會露出假屌,即便是假的還是讓看到的人不舒服,不少女性表是這件衣服根本忽視女性感受,也讓有被騷擾過的女性回想起不愉快經驗,商品瞬間炎上要求立馬下架!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news.vse42.ru

有人覺得如此不雅的裝扮還賣24.99歐元(約907台幣)也是黑人問號,但更多人對於這款商品能推出這點感到不可思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