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去的禮物到底能不能收回?《鑽戒爭奪戰》男子跟前女友討婚戒 結果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ypost.com

分手向來不是容易事,如何處理分手後的關係考驗每位"前任"的智慧,有些人可以瀟灑離去,甚至還邀請前男友來參加婚禮非常大方w有些人則會替自己爭取,像今天的故事就在講事主與前任分手後追討當初求婚的鑽,這一討就是整整五年!此行為也引起廣大的討論,到底分手後該不該討回交往時贈送的禮物?見仁見智的答案也讓網友熱烈討論,你的答案又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4歲的Rodney Ripley在2011年2月5日時跟50歲的女友Jennifer Rutten求婚

當年Rodney Ripley在布魯克林大橋浪漫的跟女友Jennifer Rutten求婚,Jennifer Rutten也點頭答應,原以為兩人會就此幸福下去卻沒想到一年後不歡而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dailymail.co.uk

雖然兩人無法步入婚姻卻也趁早踩煞車,當初求婚的婚戒怎麼辦?是要歸還給男方還是依舊歸女友擁有?

兩人分手後Rodney Ripley向Jennifer Rutten要求歸還婚戒,但女方不願意於是Rodney Ripley便尋求法律途徑希望能拿回戒指。當時女方律師以鑽戒只有價值13,000美元的價值,低於民事訴訟的25,000美元標準理由駁回訴訟,後來男方提供購買證明表示當初花39,057美元購買甚至投保4萬美元的保險,以此證據再次提出訴訟要求。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dailymail.co.uk

這場官司持續5年之久,最終法官判定男方獲勝

儘管在這些年的官司中Jennifer Rutten提出當年是因為Rodney Ripley無法控制情緒不時會對她情緒虐待,才會在分手時不願歸還戒指,但這樣的主張還是讓官司結果判定男方獲勝。Jennifer Rutten有兩個選擇,一是歸還鑽戒二是支付39,057美元賠償,也為這場鑽戒爭奪戰畫下句點。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此事件也引發諸多討論,像是分手後到底該不該跟前任討回禮物,畢竟贈送當下是心甘情願的,事後再討回到底是理所當然還是太小家子氣?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畢竟這次要討回的禮物可是39,057美元(約台幣120萬)的鑽戒,如此高額的禮物也讓人思考不討回好像有點......虧?

你的答案又是什麼呢?是牙一咬忍痛放手還是要回鑽戒?(好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