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大方《邀請前男友參加婚禮》前任用一首歌幽默回應讓網友大笑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isney.wikia.com

如果是你的話會邀請前任參加自己的婚禮嗎?絕對考驗分手後的交情與另一半包容力的決定可不好說請就請,畢竟一個沒鬧好可能就會上演尷尬狀況阿阿阿......日前就有位新娘分享自己邀請前任參加婚禮的幽默事件,夫妻倆非常大方邀請新娘前男友來參加婚禮,而前男友呢~也非常大方的表示願意參加甚至可以跟新娘共舞!只要你們願意播「這首歌」就沒問題唷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男友剛回覆我的婚禮邀請函,你看他要求播什麼歌(淚笑)」

 

可以從回覆卡上看到前任勾選「願意參加」婚禮,然後針對下方的詢問「如果你播這首歌我願意跟你共舞」做出這樣的回答:

只要你播《I Loved Her First》(我先愛上她)這首歌就願意一起跳舞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eheartit.com

哈哈哈哈哈該說前男友嘲諷值MAX還是太幽默呢w不過拉拉查了一下發現由Heartland所唱的《I Loved Her First》其實是一首父親唱給即將出嫁的女兒的歌,內容敘述父親不捨與高興心境,這不免讓我們想到《父親看女兒出嫁》的感人照片輯,嗚嗚嗚哭死我們啦。゚ヽ(゚´Д`)ノ゚。(掰惹威,這首歌的歌詞超感人QQ)

了解歌曲意義後也了解前男友沒什麼惡意,就只是幽默一下w

網友看到前男友的回覆內容後也忍不住大笑,覺得不只前男友幽默就連看到回函也願意分享上網讓眾人同樂的新郎新娘也很大方,雖然......還是有一票網友不懂為什麼要邀請前任參加婚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akeagif.com

對此新娘也統一回應

我們五年前就分手囉!不是每次分手都一定要有痛苦結果,我們仍然是朋友可以笑著談論彼此。如果我的未婚夫和前任都可以笑著看這篇推文,那你一定也可以!

 

同時我們也邀請600人參加我們的婚禮,我的未婚夫和前任有許多共通朋友,這真的不尷尬阿!我覺得我很幸運有一位能保持朋友關係的前任!

 

既然當事人都覺得沒什麼了,大家就輕鬆看待前任的回應就好啦(ノ>ω<)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