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結婚前發現《伴娘懷孕》7pupu 網友罵:你這個自私的傢伙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eddingsforaliving.com/deal-angry-bride

結婚要注意的大小事很多,除了婚紗照、宴客桌數要煩惱外還要留意"婚禮禁忌",像是婚紗不能有口袋以免帶走娘家財產、結婚當天新娘出門時姑嫂要回避、忌鬼月結婚等。但如果是習俗文化都不同的西方國家呢?也會在意這些事情嗎?一名準新娘跑去reddit抱怨她的伴娘竟然懷孕了,覺得伴娘懷孕一事會影響她的單身派對,網友見狀一面倒怒罵新娘是個自私的傢伙,究竟真是新娘自私還是伴娘不應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娘:我的伴娘竟然在婚禮前懷孕了!

「長話短說,我剛發現我的伴娘將在婚禮那天懷孕五到六個月」從落落長內文可以知道新娘不滿的地方有兩個,一是這位伴娘剛好是規劃自己單身派對的朋友,新娘覺得伴娘懷孕這點會讓她的單身派對變調,可能趴踢上就不會出現酒精飲品讓她覺得掃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weddingchicks.com

另一個生氣點則是為什麼伴娘不主動告知?這件事算大事啊!如果真在乎我應該要告訴我不是嗎?憤怒的新娘甚至不能理解為什麼伴娘會選在這時候受孕,沒想過她的婚禮會因為這位伴娘改變很多事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dailymail.co.uk

網友痛斥: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只想到自己?

看完新娘的抱怨文後眾人清一色反應都是:你有事嗎?看到新娘只替自己著想不顧伴娘的感受就不難懂為什麼伴娘沒主動告知,或許對方早已知道新娘不會用祝福的心情面對懷孕一事,如果可以大家希望新娘放下成見祝福伴娘,畢竟這算雙喜臨門,應該替好友開心才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weddingwindow.com

「你不能要求其他人因為你的婚禮而阻止新生命的到來,這是不對的」

「就算伴娘懷孕了不能喝酒又如何?不代表你的單身派對上就一定沒酒阿」

「伴娘有自己的生育規劃,你沒資格管」

「你的自私想法才是問題點,單身派對是一晚的事,懷孕是一生的事,就不能好好祝福嗎?」

「很多人會等三個月好才會告訴其他人,這是他們保護寶寶的方式,沒有錯啊」

「我覺得你應該送花祝福她並告訴她你有多開心才事,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community.whattoexpect.com

或許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婚禮禁忌要留意,又或者隨著結婚者的想法不同出現不一樣的情緒反應,如果今天沒有這場婚禮那這位新娘會不會用最真誠的祝福恭喜好友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jillianharris.com

目前新娘已把文章撤除,但內文被網友截圖瘋傳,姑且不論之後單身派對辦的如何,兩人間的感情可能因為新娘的反應出現疙瘩惹( ´•̥̥̥ω•̥̥̥`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